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依林广西演唱会退票延期 主办方发公告

来源:搜狐娱乐
 演唱会主办方发公告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五点多,广西体育中心内,正在为蔡依林演唱会搭建的舞台灯架突然坍塌。目前已有1人死亡,10多人受伤。警方披露,已有相关人员被控制。相关人士介绍,该舞台是为10月31日举行的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搭建。

  30日,演唱会主办方发出公告称“由于舞台故障无法如期举行,对此主办发深表歉意!恳请社会各界人士及歌迷朋友谅解!凡已购买演唱胡门票的歌迷,即日起可到购买网点办理全额退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2019.shtml report 816 演唱会主办方发公告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下午五点多,广西体育中心内,正在为蔡依林演唱会搭建的舞台灯架突然坍塌。目前已有1人死亡,10多人受伤。警方披露,已有相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蔡依林广西演唱会退票延期 主办方发公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