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欢《你从未走远》忆纯真爱情 饭制MV引爆泪点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的“天籁系女声”郭欢全新EP《你从未走远》在全国各大视听音乐平台暖心上线,强势来袭。同名主打单曲由著名词作家悟义作词,乐坛著名全能音乐制作人小春作曲,凭借其高品质的制作水准,《你从未走远》一上线,就引爆互联网试听热潮,蝉联内地最热单曲榜单之首。

  对于年少时些许懵懂、些许稚嫩、些许冲动、些许轻狂的青春和爱情,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发言权。《你从未走远》中,郭欢用其深情却不乏爆发力的声线演绎青涩懵懂爱情里的悲欢离合,直击听者内心的最柔软处,在充满利益与诱惑的喧嚣社会里,引领人们重新回归对亲情、友情与爱情的纯净思考。

  郭欢温暖的声线,及《你从未走远》本身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直抵人心的歌词,让其广为传唱。一位有才有爱的网友,更是为《你从未走远》做了一版经典韩剧版MV,以纠结的爱情为基调,歌曲里所阐述的情感与MV的画面完美契合,不失为一部良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9638.shtml report 895 近日,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的“天籁系女声”郭欢全新EP《你从未走远》在全国各大视听音乐平台暖心上线,强势来袭。同名主打单曲由著名词作家悟义作词,乐坛著名全能音乐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