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熊汝霖夫妇受邀巴黎献唱 为欧洲华人送爱的福音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31日晚,内地创作型音乐人熊汝霖携其妻子,知名歌手吴琼,受邀前往法国巴黎为当地华人带去精彩的演出。

  熊汝霖富有磁性的嗓音与吴琼柔美的声线融为一体,让欧洲的华人为之感动,感受到国人与他们同在。夫妻同台演出,一直是让人备受羡慕的事情,而吴琼也一直夫唱妇随陪伴其左右。唱到动情时,熊汝霖走上前去握住妻子的手,深情相望。演出结束,台下的两千多人的华人观众迟迟不肯离去,为华人音乐感到骄傲。

  熊汝霖的音乐时而热情狂野,时而深沉内敛,如烈焰一般燃烧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系,有着音乐人必备的高修养;他曾获得央视《梦想中国》冠军,有着令人骄傲的斐然成绩。他于今年组建了Dirty Honey乐队并担任主唱,推出了两首极具个性的作品《肥皂》和《快递先生》。

  据悉,熊汝霖即将推出他的全新个人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天赋异禀的创作才子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听觉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41600.shtml report 2026 北京时间31日晚,内地创作型音乐人熊汝霖携其妻子,知名歌手吴琼,受邀前往法国巴黎为当地华人带去精彩的演出。熊汝霖富有磁性的嗓音与吴琼柔美的声线融为一体,让欧洲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