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吕晶新歌《Infernal Love》首发 国际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歌手吕晶改变以往柔情歌路,首次以强劲的律动挑惹你的听觉。全新单曲《Infernal Love》正式公开,歌曲节奏鲜明,旋律抢耳,强势而极具态度的歌词与先前几首治愈情歌截然不同,由走心急转御姐气质的表达,以试图挖掘个人内心的多面性,也是整体风格的一次探寻。

  新单曲《Infernal Love》保持了吕晶歌曲旋律上强烈的个人风格,但音乐元素和题材更加多样化,歌词也更别具匠心。重量级的乐手、录音师、混音师和母带处理师带来了国际一线的制作水准。更关键的是吕晶的演唱与音乐制作高度匹配,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吕晶表示,在未来还将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希望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多的不同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58648.shtml report 802 今日,歌手吕晶改变以往柔情歌路,首次以强劲的律动挑惹你的听觉。全新单曲《InfernalLove》正式公开,歌曲节奏鲜明,旋律抢耳,强势而极具态度的歌词与先前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