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助阵冲超庆典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嗨翻全场
玖月奇迹嗨翻全场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今天正式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0取得胜利,最终以中甲联赛第二名之姿获得中超联赛资格。冲超成功后,在球场内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不仅有大牌主持黄健翔、刘建宏、方琼担任庆典主持,更有韩磊、韩红孙楠张靓颖、黄征、汪正正、乌兰图雅、徐子崴等众多实力唱将齐齐献声,欢聚一堂。国民组合玖月奇迹也受邀前来助阵,并在现场演唱了代表歌曲《中国范儿》以及他们经典歌曲的串烧,在庆典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这场盛典主持人的黄健翔在介绍玖月奇迹组合的时候调侃地说道,“他不是一个人......”引发全场观众的爆笑。玖月奇迹所到之处总能给现场带来极具特色的音乐魔力,亲民的音乐表达方式使他们成为越来越受大家喜爱的国民组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4054.shtml report 1083 玖月奇迹嗨翻全场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今天正式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0取得胜利,最终以中甲联赛第二名之姿获得中超联赛资格。冲超成功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