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温岚花三小时“恐怖小丑” 万圣夜嗨翻夜店

来源:搜狐音乐
温岚
温岚

温岚万圣节造型
温岚万圣节造型

温岚万圣节造型
温岚万圣节造型

  搜狐娱乐讯 “危险系女神”温岚10月31日早上七点专程从西安赶回台参加演出,傍晚站上舞台连唱《放闪》、《没事》、及同志神曲《同手同脚》,演唱结束后仍不得闲,深夜十一点半再度站上夜店G-Star舞台演出,而且为了因应万圣节气氛,她花了三小时自化“恐怖小丑妆”,陪千名帅哥嗨到凌晨。

  当天在结束演出后,温岚立刻驱车前往化妆材料行挑选颜料、赶回公司化妆,除了彩虹头发不变,妆容及造型都重新打造设计,展现女神诚意,而且为了脸上的小丑妆,温岚边上网找范例照片、边忍着疲惫感阵阵来袭边化妆,整整化了三个小时温岚说:“万圣节就是这样大改造、变化大才有趣有诚意,我还可以唱男女对唱的歌曲,温岚的脸唱女声、转个头露出小丑脸唱男声。”让同事当场笑翻。

  温岚大约十一点半站上G-Star舞台,一现身露出万圣节造型,让台下千名观众狂声欢呼,她一连演唱新专辑《爱上自己》中三首快歌《Dance Floor》、《One More Shot》、《爱上自己》的混音组曲,观众的欢呼声也从没断过。

  当温岚演出结束后,特别留在G-Star一起同欢,由于店内九成都是男性顾客,当温岚一路前进要到座位的过程,不时有人要求握手跟击掌,温岚笑说:“被一大群帅哥包围、一直听到称赞,反而开始不好意思起来……”而在结束夜店演出后,温岚将全心投入11月29日在Neo Studio举办的“myMusic爱上温岚派对”,夜店内的帅哥们除了狂赞温岚,也有不少人保证11月29日会到场力挺,让温岚超开心。

  此外,日前温岚也在网络媒体哈哈台录制老人系列趣味网络节目《阿公阿嬷新鲜事》。危险系女神温岚带着新歌《放闪》到了哈哈台,这次任务要教六十岁以上的阿公阿嬷学会新歌《放闪》中的舞蹈,对于流行舞曲陌生的阿公阿嬷们和热舞天后温岚来说,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究竟能不能成功教会这群阿公阿嬷们这支高难度的舞蹈?

  哈哈台在节目开拍前都没有告知阿公阿嬷今日是要来学哪只舞、谁来教学。今日舞蹈老师公布后,温岚出场,造成一股轰动,居然是天后亲自来热舞教学,阿公阿嬷直呼好开心。阿公说自己从来没跳过舞,第一次就献给了温岚。对阿公阿嬷来说这高难度的舞蹈难以吸收,光是第一个八拍,扭腰的动作就花了将近二十分钟,总共四个八拍的舞蹈,阿公阿嬷认真学习了四十分钟,最后终于练舞成功!最后还变装与温岚一起验收成果。

  温岚表示这次教阿公阿嬷们跳舞感到非常开心,跟阿公阿嬷的互动就像大哥大姐们的相处般融洽,她认为他们舞蹈吸收能力分常快速,因为她自己在学《放闪》舞蹈的时候也是花了相当多时间去磨练。阿公阿嬷也是非常高兴温岚能够来亲自教导他们舞蹈,表示热舞初体验非常尽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075385.shtml report 2406 温岚温岚万圣节造型温岚万圣节造型搜狐娱乐讯“危险系女神”温岚10月31日早上七点专程从西安赶回台参加演出,傍晚站上舞台连唱《放闪》、《没事》、及同志神曲《同手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