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宥纶拍《燃烧吧少年!》宣传片 累“废”小鲜肉

来源:搜狐音乐
彭宥纶导演在《团魂》拍摄现场
彭宥纶导演在《团魂》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燃烧吧少年!》定档11月21日播出,由彭宥纶导演执导的选手宣传片《To Be Man》和《团魂》率先上线,打响了播出前的宣传头炮,参与节目的16位男生在两支宣传片中用百分百的真实,展现了选手本身孩子气的青春活力和成为男神必经的煎熬挑战,令这档真人秀节目同时具备了“素人”与“偶像”的双重气质。

《to be man》中的小鲜肉们“初恋感”爆棚
《to be man》中的小鲜肉们“初恋感”爆棚

  现已公布的两支宣传片,《To Be Man》中男孩们身着英伦范儿西装在镜头前轻快起舞,《团魂》中则在训练场地挥汗如雨,荷尔蒙指数爆表,个个魅力十足,可采访时却遭到导演爆料,能达成这样的效果是NG过无数次后才“磨”出来的,节目中的16位男生几乎全无镜头经验,在拍摄过程中害羞紧张甚至发抖的情况都有出现,“演”根本达不到成片中这样的效果,所以《团魂》一片中的成员脸上的每一滴汗,都是现场抗圆木蹲起、俯卧撑、提沙袋等活动给“累”出来的而并非喷水、特效。拍摄过程中每个环节都“玩儿真的”,才得以保留住这些从未面对过镜头的少年们真实的状态。

经过100个俯卧撑、高抬腿、抬圆木,彭导拍摄到《团魂》中的真实的汗水与状态
经过100个俯卧撑、高抬腿、抬圆木,彭导拍摄到《团魂》中的真实的汗水与状态

  此前,彭宥纶导演曾经执导了《快乐男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王牌综艺节目的宣传片,《快乐男声》中标志性的张扬大字一度被成为业内流行。谈及此次《燃烧吧少年!》和以前作品有什么不同,彭导说:“我希望这一系列作品是以内容取胜,因为这是一个素人真人秀,观众对于节目还在一个初期认知的阶段,所以要以人为主,减少符号性的东西。”因此,在《燃烧吧少年!》一系列海报、短片中并没有用到酷炫的特效技术。彭导认为:“特效是实现想象力的手段,选手们青涩的表现和真实的蜕变才是节目的骨架。脚踏实地的表现最有力量。”

  彭宥纶导演为选手拍摄的四支宣传片中,还有两支即将公布,而最关键的“教官”宣传片,也在进行最后的制作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081924.shtml report 2106 彭宥纶导演在《团魂》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燃烧吧少年!》定档11月21日播出,由彭宥纶导演执导的选手宣传片《ToBeMan》和《团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