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曲丹演唱乔羽作品《祖国颂》 亮相人民大会堂

来源:搜狐音乐
张英席 曲丹
张英席 曲丹


  近日,《我的祖国》乔羽作品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连续上演两天,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像。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王静联袂主持,歌唱家李谷一、张也、阎维文、蒋大为、吕继宏、佟铁鑫、曲丹、喻越越、张英席、王传越、王丽达、师鹏、崔京浩、王喆分别演唱了乔羽老先生不同时期的乐坛巨献作品,首首经典。

  空政文工团曲丹,作为年轻一辈的杰出歌唱家,受邀与张英席共同演绎了乔羽作词,刘炽作曲的歌曲《祖国颂》。《祖国颂》是一首美声作品,而曲丹又是新民歌唱法的代表,她的嗓音也是具有甜美、清亮的特质,此次尝试演绎美声歌曲作品,对于民歌唱法的曲丹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而台下观众及同台业内专家给予反馈全部是高度评价。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更是概括曲丹此次的演唱:“民美唱法,非常棒,有了新的突破和创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5399.shtml report 838 张英席曲丹近日,《我的祖国》乔羽作品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连续上演两天,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像。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王静联袂主持,歌唱家李谷一、张也、阎维文、蒋大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