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2O女团代言电竞赛 宣传片拍摄现场组团“开黑”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发行全新单曲的O2O女团,携新歌《Rolling up》倾情代言“2015-2016赛季的电子竞技公开赛”,并在北京完成代言宣传片的拍摄。初次代言的O2O女团成员们为此,做足了宣传片拍摄的准备。

  由响豆文化主办的某电子竞技公开赛,是国内首个国家体育总局官方指导合作的大型电子竞技体育赛事,而作为内地新人偶像女子团体的O2O女团,自出道以来便备受电商们的青睐,更是有幸代言此次“2015-2016赛季的电子竞技公开赛”。据了解,拍摄当天凌晨5点钟就开始妆发准备拍摄,拍摄现场为求达到拍摄的真实性,由O2O女团成员槿煊、Hil、Cici、莉丝、曦娅组成的五人战队在拍摄现场直接组团“开黑“,与网友对战。其中,电竞经验丰富的槿煊、莉丝更是作为核心带领队员最终赢得比赛。而偏好手游的浩然、琴琴、Sunday则作为手游部分的代表现场开玩。团员们纷纷表示会考虑组成正式战队加入到往后的电竞比赛之中。

  据悉,O2O女团除了将于11月中下旬发行新歌MV之外,也将以“电竞黄金公开赛”代言人身份现身进行全国的校园宣传活动。除此之外,女团成员们,还将在公开赛的开幕式、决赛中演唱新歌并进行现场游戏互动。粉丝们届时可以在“电子竞技黄金公开赛”中与“全民女神”O2O女团的成员们近距离互动,让电竞女神们带你共同体验电竞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9674.shtml report 2177 近日,刚刚发行全新单曲的O2O女团,携新歌《Rollingup》倾情代言“2015-2016赛季的电子竞技公开赛”,并在北京完成代言宣传片的拍摄。初次代言的O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