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变装印度学生 陪伴留守儿童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


  有钱人家都爱雇个菲佣,其实印度人也很会照顾孩子。11月1日晚,山东卫视播出的《为你而歌》节目里,凤凰传奇变装为印度人,走进北京小天鹅公益学校,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温情又好玩的时光。

  变装环节是《为你而歌》的一大特色。本期节目里,玲花穿上桃红色长裙,戴上印度风首饰,变身美美的“天竺少妇”;曾毅则是一身白衣,粘着小胡子,神似阿凡提。曾毅的表现确实像阿凡提一样机智:不但在抢麦游戏环节机警地发现对方犯规,还在嘉宾曹格变魔术时成功压制孩子的质疑。其反应之敏锐,堪称本场最佳援护。

  相比之下,玲花有点跟不上节奏,不但忘记自己的印度名字,还多次喊出队友本名差点露馅。她自己觉得不好意思,网友们却为她的呆萌点赞。好在随着节目进展,她渐渐融入到孩子们当中,跟大家玩得火热。在休息时,她拉着两个女孩玩自拍。当孩子吐露内心时,她也不禁眼红落泪。此时她的心里大概开始想念自家1岁的女儿了。

  在第一期节目里,凤凰传奇两人双双变身韩系美男,这一期则是印度留学生。之后还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变装呢?实在值得期待。话说回来,形象虽然是设计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却很真挚。但愿这些孩子在成长的路上,继续收获更多珍贵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124301.shtml report 1915 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凤凰传奇录第二期《为你而歌》有钱人家都爱雇个菲佣,其实印度人也很会照顾孩子。11月1日晚,山东卫视播出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