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唯美女与美食不可辜负 韩国人气舞台秀11月袭京

来源:搜狐音乐
 

 

 

 

 

  “韩流”对中国观众来说已不是陌生的词汇,从各式长腿欧巴到被全球电视台搬运的韩剧和综艺……韩风习习十数载,从未停息。秋冬之际,“微票儿•看世界”为北京观众呈献真正的“韩流现场”——韩国女子打击乐《猫女的鼓惑Drum Cat》以及韩国爆笑音乐剧《BIBAP-拌饭》。

  略有了解韩国文化的朋友可能知道,《猫女的鼓惑Drum Cat》和《BIBAP-拌饭》是去韩国旅游的必备项目之一,前者是极富节奏感的性感美女,后者是看得直叫人馋的韩式美食,实在“不可辜负”。两台秀将于11月在解放军歌剧院热辣开演,北京观众无须去韩国,就在家门口便能欣赏到这制作精良的韩国人气舞台秀。

  性感热辣的女子打击乐表演,韩国首个“哈罗德天使奖”公演

  性感、速度、趣味、力量、狂野……是《猫女的鼓惑Drum Cat》的五个主题,七名美女乐手将女性的柔美与男性阳刚能量十足的打击乐演奏相结合,可见她们也绝非“花瓶”。修炼多年的打击乐实力,配合摇滚、爵士、电子、拉丁到古典乐等流派的音乐,在多变的节奏中保持速度感、准确度以及曼妙身段,可谓真正的“节奏大师”。

  DRUM CAT诞生于2003年的舞台秀,以罕见的新形态音乐表演敲响了大众的心声,在不断改进之下,更于2008年参加了世界顶级艺术节——英国爱丁堡艺术节,赶超国外众多著名演出,创下了全场观众爆满的记录,还收获了首台荣获“哈罗德天使奖”的韩国剧目的殊荣。以此为开端,《猫女的鼓惑Drum Cat》于2009年9月开始在韩国首尔的专属剧场公演,逐渐跻身韩国代表公演剧目的行列。

  十一月恰逢“光棍节”月,单身朋友如果还没有找到节目庆祝,《猫女的鼓惑Drum Cat》可谓不错的选择,舞台上的辣妹带来动感的现代音乐,是对“光棍们”最好的陪伴。

 

 

 

 

 


  不需要语言的音乐剧“BIBAP”,将美食带到舞台上

  要是你迷恋棒子的食物,要是你知道谁是崔哲基,你应该不想错过这一部神奇的互动“哑剧”。获得韩国前总统夫人、韩国旅游官方网站大力推荐的韩国爆笑音乐剧《BIBAP—拌饭》的最大亮点是全部用街舞、口技与合唱和音展现制作料理的过程,甚至每一口垂涎欲滴的样子。

  而剧情方面,讲述的是“红色厨师”和“绿色厨师在一间叫“BIBAP”的餐厅争夺第一厨师位置的厨艺对战故事,比赛结果还取决于观众。在演出中观众还可以直接点菜还能参与品尝等,也是异常考验演员的即兴演技。

  关于该剧的总导演崔哲基,他十年来凭借《乱打》及《功夫世家Jump》等舞台秀红遍全球,这次精心选用由Super Junior担任宣传大使的韩式拌饭作为主题,将会再掀韩风热潮。

  作为结合饮食文化与表演艺术的舞台演出,2010年《BIBAP—拌饭》首现英国爱丁堡艺术节,独特风味与超凡技艺获得了世界各界的大力赞赏,成为韩国文化表演的绝佳代表。2014年,《BIBAP—拌饭》曾经在中国举行了几十场的巡演,所到之处均受到观众的欢迎与热议,已在中国创下演出界的好口碑,今年再次受邀来京,仍然意犹未尽的老观众可以再次一饱“口”福。

  作为今年的新亮点,《猫女的鼓惑Drum Cat》和《BIBAP-拌饭》的演出票将在微票儿的票务平台独家发售,大多观众会持电子票进入剧场观演,另外还会有一系列线上及线下的活动将会针对微票儿的会员展开,以回馈用户一直对微票儿的支持。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票→演出赛事,搜索“微票儿•看世界”,选择心仪的项目即可购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4/n425241837.shtml report 5395 “韩流”对中国观众来说已不是陌生的词汇,从各式长腿欧巴到被全球电视台搬运的韩剧和综艺……韩风习习十数载,从未停息。秋冬之际,“微票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