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获公益形象大使 用音乐为公益加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柳妍熙获奖
柳妍熙获奖


  近日,2015亚洲美业文化艺术节在北京国粹苑盛大举行,作为本次文化艺术节的重中之重,丝思关爱一周年公益慈善表彰晚会也备受瞩目,而在当晚的颁奖礼中,香港实力派美声歌手柳妍熙以丝思关爱公益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并献唱《为你而来》,用音乐的力量为公益注入正能量。

  据悉,此次晚会通过表彰爱的力行,不仅让付出者受到了鼓舞,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丝思关爱,紧紧团结在这个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平台,包括中央宣传部、文化部等相关部委领导纷纷出席。而作为丝思关爱公益形象大使,香港人气歌手柳妍熙当晚以一身黑色抹胸长裙性感亮相,为公益倾情代言。爱需要力行,也需要传递。晚会上柳妍熙以一曲《为你而来》为公益注入正能量,甜美的歌声在现场回荡,让整个晚会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对于此次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柳妍熙也是内心满满的感恩。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如今在香港出道,凭借第一张专辑《Who's Shay》一举拿下新城国语力新势力女歌手等多个重量级新人奖项、被媒体誉为2013年乐坛最瞩目的女新人王的歌手柳妍熙,曾经是一位专业的运动员,却因受伤不得不告别自己热爱的运动生涯,在生命中最无望的日子里,柳妍熙在音乐的世界里找回自己和梦想,也遇到了改变她人生轨迹的音乐制作人,如今重新开启音乐生涯的柳妍熙,对公益和感恩也有着更深刻的体会。柳妍熙表示,是音乐解救了我,我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带给歌迷更多的爱和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怀抱着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4/n425249084.shtml report 1123 柳妍熙获奖近日,2015亚洲美业文化艺术节在北京国粹苑盛大举行,作为本次文化艺术节的重中之重,丝思关爱一周年公益慈善表彰晚会也备受瞩目,而在当晚的颁奖礼中,香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