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曲《time to》引燃朋友圈 蒋雪儿梦幻造型拍MV

来源:搜狐音乐
蒋雪儿
蒋雪儿

蒋雪儿
蒋雪儿

  搜狐娱乐讯 国产动画强片《大圣归来》开创“自来水”先河,证明好作品从来不缺捧场者。如今,这一现象蔓延到了音乐圈,由歌手蒋雪儿演唱的《time to》在朋友圈中掀起点赞潮,不少人自发分享了这首励志神曲。据悉,为了让听众更加了解歌曲的精神内核,蒋雪儿以“梦幻造型”美丽出镜,开拍MV。

  不同于以往歌曲里弥漫的清新风味,《time to》是蒋雪儿打破常规从心出发的一首歌,她首次挑战电子乐,以加速度节奏演绎这首励志歌曲,所以在前奏刚一开始,新鲜的试听感受,能够迅速吸引听众。同时,蒋雪儿在这首歌中融入了hippop元素,让整首歌曲感觉更具有律动性,再加上正能量爆棚的歌词,唱出想要打破人生逆境、涅槃重生的积极心态。

蒋雪儿
蒋雪儿

蒋雪儿
蒋雪儿

  正是因为歌曲雕刻出的励志轮廓,加上蒋雪儿动感演唱,使得它在社交应用立刻爆火。《time to》试听量也超过一百七十万,并由此引发点赞潮流,让人不得不感叹到它所引发的情感共鸣。

蒋雪儿
蒋雪儿

  《time to》成绩惊人,对于蒋雪儿和其公司来说,完全意料之外。据悉,为了延长歌曲上线时间,更加立体展现歌曲内涵,公司决定趁热打铁,花费重金邀请圈内专业团队拍摄MV。对于蒋雪儿来说,此次拍摄任务并不轻松,虽然外形上的优势让她占足镜头分,但是要生动演绎“梦幻造型”,对于她来说并不简单。最终,蒋雪儿如何“渡过难关”拍好MV,引发全民分享狂潮的《time to》视觉呈现效果如何,着实让人十分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4448.shtml report 2569 蒋雪儿蒋雪儿搜狐娱乐讯国产动画强片《大圣归来》开创“自来水”先河,证明好作品从来不缺捧场者。如今,这一现象蔓延到了音乐圈,由歌手蒋雪儿演唱的《timeto》在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