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祖君穿越“地心引力” 空降香港通告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孙祖君香港宣传
孙祖君香港宣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太阳王子”孙祖君在结束EP《地心引力》内地宣传之后,首次开启香港宣传之旅。到港首日,他便出席由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新城热捧新星2015》大检阅活动,与一众新人吴业坤、陈诗欣、组合少女标本、FFx等一齐以万圣节造型登场。现场孙祖君Kris以俊俏的脸庞健硕的身材被同场的新人起哄“褪去牛仔衣”,展露健美身材羡煞众人。孙祖君Kris更被港媒夸赞帅气又有型,即使以新面孔出席香港活动,现场即刻成功虏获大批女粉丝芳心,纷纷上前要求合影留念,更有女粉丝熊抱外星男友,可见太阳王子“地心引力”的强大魅力和吸引力。

  随后几日,孙祖君Kris又马不停蹄出席一系列通告,在香港电台通告期间,巧遇演员前辈郑裕玲刚录完节目,作为晚辈的孙祖君自然不能错过与裕玲姐的对话,孙祖君大胆以一口不太标准的普式粤语向裕玲姐介绍自己,并希望前辈“多多关照”,而郑裕玲则大赞孙祖君Kris大方阳光有型,“太帅了!”,甚至“秒变”粉丝与他自拍合影,引得旁人纷纷驻足观看,连香港的媒体记者都很诧异裕玲姐竟如此厚爱孙祖君。至于首次遇见裕玲姐的Kris则表示:“非常幸运见到玉玲姐,她是很厉害的演员及主持人,今天遇到她感觉超Nice,与她合照更开心,亦希望以后有机会到她的节目,或者有机会合作。”

  这次的香港宣传之旅,令孙祖君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香港这边工作节奏之快,效率之高,孙祖君Kris感叹:“在香港一天的通告量相当于内地三四天的工作量,只有在赶往下一个通告的时候才有时间休息一下,虽然累但是很幸福,是为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那种幸福。”据悉,孙祖君Kris11月7日还将在香港举办首个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将献上自己的新歌表演,孙祖君Kris表示很紧张也很期待,现在很努力的学习粤语,希望和香港的粉丝有更多更好的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5/n425390566.shtml report 1322 孙祖君香港宣传搜狐娱乐讯近日,“太阳王子”孙祖君在结束EP《地心引力》内地宣传之后,首次开启香港宣传之旅。到港首日,他便出席由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新城热捧新星2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