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天团INFINITE巡演开启 无限嘉年华引爆魔都

来源:搜狐音乐
INFINITE巡演海报
INFINITE巡演海报

INFINITE巡演海报
INFINITE巡演海报

INFINITE巡演海报
INFINITE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2nd World Tour‘INFINITE EFFECT’ in Shanghai 演唱会,这也是INFINITE继2013年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时隔两年再度来到魔都开唱。

  INFINITE 是引领全球 K-pop文化的韩国人气男子组合, 由 KIM SUNG KYU、JANG DONG WOO、NAM WOO HYUN、HOYA、LEE SUNG YEOL、L和 LEE SUNG JONG 等7名成员组成,最初透过一个电视综艺节目《你是我的哥哥》公开亮相。2010年6月,INFINITE 携首张专辑正式出道,透过主打歌曲 “다시 돌아와” (再次回来吧) 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音乐风格。2012年推出歌曲“B.T.D”及其特许专利舞蹈“蝎子舞”后,开始得到大众的喜爱,而接下来的作品“내꺼하자”(成为我的人) 更是成功地获得超高人气。继“내꺼하자”的成功后,紧接着的“Paradise”、“追击者”、“Man In Love”、“Destiny”、“Last Romeo”、“Back”等一系列热单最终令他们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国最受欢迎偶像团体。经过1年时间,今年 INFINITE 再次以完全体携专辑回归乐坛,当中的主打歌“Bad”再度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大受欢迎。

  2012年,单曲“追击者”当选美国 Billboard年度歌曲,同时 INFINITE被媒体广泛报道评为最佳进步组合。现在 INFINITE正利用包括FACEBOOK、TWITTER、微博等不同渠道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亲密互动,实实在在的被 INFINITE的现场演唱功力和帅气的演出深深吸引,感受到他们和其他 K-pop不同的风格。

  INFINITE从出道以来已在包括韩国、日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举办了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均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此次2nd World Tour‘INFINITE EFFECT’巡回演唱会于8月8、9日从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成功起航,为接下来的第二次世界巡演“INFINITE EFFECT” 打开了完美的序幕。

  进一步迈向世界的 INFINITE 用音乐凝聚各地的粉丝,在有限的演出中绽放的无限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5/n425412271.shtml report 3624 INFINITE巡演海报INFINITE巡演海报INFINITE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2ndWorldT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