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传承音乐有天份 李翊君女儿星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李翊君一家录制节目
李翊君一家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传唱歌后李翊君日前与资深演员老公检场、女儿香奈儿一同受邀上由台湾知名主持人猪哥亮、陈亚兰主持的节目《天王猪哥秀》,全家难得一同亮相,早已成为聚光灯焦点,女儿香奈儿更现场表演学习多年的长笛,获得满堂彩,录像结束后香奈儿还拿起手机开心玩自拍,相当可爱。节目中花絮图片曝光,网民秒赞超过上千,大家纷纷留言,“男帅女美根本人生胜利组家庭”、“爸爸会演戏、妈妈会唱歌,女儿漂亮又有才,羡慕死人了。”

  李翊君虽是天后级歌手,但工作之余的生活,几乎重心都在女儿香奈儿身上,比起要求女儿的学业成绩,她与老公更重视女儿的品性跟兴趣专长培养,她说,“女儿就是喜欢音乐,弹钢琴、吹长笛让她快乐,我们都会支持她。”

  李翊君出道将近三十年,包括《雨蝶》、《婉君》、《萍聚》等数十首经典歌曲,全都脍炙人口传唱热度超过20年,一代歌后的深厚的音乐功力也似乎遗传到了女儿身上,香奈儿年仅14岁,就已经很有大将之风,不只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演出,还开过音乐发表会,在任何舞台上都不怯场,更在大型长笛比赛中获得冠军,这让李翊君非常以她为荣。

  而香奈儿因为有着清秀脸孔与音乐才华,被称作是“空灵美少女”,有不少网民说她长得像国内女星周冬雨,还有韩国女星朴信惠,通通都走清新路线,且今年开始已有一些经纪公司、广告厂商找上门,但李翊君与老公检场,目前都认为,女儿现阶段应该以课业为重,也最适合单纯的学校生活,之后若真的想朝演艺圈发展,就顺其自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0675.shtml report 1317 李翊君一家录制节目搜狐娱乐讯传唱歌后李翊君日前与资深演员老公检场、女儿香奈儿一同受邀上由台湾知名主持人猪哥亮、陈亚兰主持的节目《天王猪哥秀》,全家难得一同亮相,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传承音乐有天份 李翊君女儿星味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