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新专辑预告片发布 扛华语乐坛90后大旗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吴莫愁再度发布新专辑《接近无限》预告片。整张专辑筹备时间超过一年,歌曲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不仅合作来自欧美、港台及大陆地区顶尖制作团队,融合不同曲风,继第一张专辑《无所不在》发布后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接近无限》发布三天便获得台湾销量双冠王。

  被寄语扛华语乐坛90后大旗 吴莫愁注定是时代劈路者

  出道3年多,吴莫愁从未放弃她参加好声音时关于“大篷车”的音乐梦想,2015年8月,吴莫愁与某音乐平台合作,集结90后原创音乐怪咖们打造的“90后力量无所不在玩乐计划”就广受好评。她自己从一个选秀平台走出的年轻歌手,变成了更多普通年轻音乐人的推手,她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吴莫愁”这个个人品牌。而据悉,这项音乐计划将会在2016年继续推出。

  大师护航全球搜歌筹备一年 吴莫愁精彩《接近无限》

  《接近无限》这张专辑的筹备时间超过一年,制作团队突破常规,启用了国际化的制作阵容,在曲风上力求找出最适合吴莫愁调性的歌曲。《接近无限》的专辑制作人团队堪称殿堂级,华语唱片最高水准的制作人齐聚一堂。Jae Chong、王治平、Jim Lee、陈伟、倪子冈,还有曾在美国黑人区居住多年的Symphonic,他们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香港、台湾。整张专辑从制作阵容上来说非常国际化。

  吴莫愁的歌路宽广,Hip-Hop、R & B、摇滚、电子,论哪种曲风从吴莫愁嘴里唱出来都有种与生俱来的自然感。而这张曲风多样性的专辑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在之前北京举办的试听会上,就有媒体人表示:“难能可贵的是,吴莫愁没有被任何一位制作人塑造成不像自己的样子。她卸了妆,展开多面合作,依然是她自己。”吴莫愁也在发布会上阐述了自己对新专辑理念的理解,她说:“接近无限是美好的期待,我感恩现在,并且要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唱更好的歌给大家听。”

  热辣主打《小蛮腰》全球首唱 吴莫愁突破极限只为挑赞

  出道3年来,吴莫愁的霸气台风和超强的爆发力一直是她的独有标签,而在专辑发布会上,热力主打《小蛮腰》火辣全球首唱。这首歌曲的编舞老师是全球最顶尖的舞蹈老师Hollywood。他曾担任Beyoncé、Nicki Minaj等国际巨星的编舞工作。《小蛮腰》的舞蹈幽默逗趣,任何人都可以跟着一起跳,大有引起全民模仿学跳,成为洗脑神曲的潜质。

  吴莫愁的敬业也让这位享誉世界的编舞老师Hollywood印象深刻,一整天8小时不间断的练舞,短短10分钟的休息空档,她还自己对着镜子在复习动作。Hollywood这样评价她:“她这么年轻,未来有无限可能。”而吴莫愁也表示:“在练舞过程中自己其实已经突破了体能极限,但是有这么好的老师,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不能放弃这个机会,要有新的收获。”

  沉淀录歌走心创作 《接近无限》吴莫愁开始“打开自己”

  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吴莫愁非常走心,在录音前,吴莫愁将整张的唱法都思考了一遍,整个声音音色都调整过,放得比较低、比较耐听。她说:“第二张专辑的录音反而比第一张还紧张,可能是因为太爱这些歌了,想得太多,反而一开始录的自己都不太满意,沉淀一下之后再录,就上轨道了。”她也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一些歌曲录制过程中的故事:“制作其中一首新歌要到台湾制作人陈伟老师的家,陈伟老师住在山上,路程要盘山,我很爱晕车,到他家先吐了一顿,才开始录歌。”

  遇到了非常偏爱的歌曲,吴莫愁也打开自己把自己的故事和感悟写在歌词中。她说:“听到《在你左右》这首歌的demo时,我整个少女心迸发,脑海中浮现校园里发生的爱情故事,想起不久前还在校园中的种种过往,还有当时心仪的人。”喜欢不敢说出来的暗恋情结也被吴莫愁的创作贴切演绎。据悉,整张专辑将在近期上架销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7688.shtml report 3102       今日,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吴莫愁再度发布新专辑《接近无限》预告片。整张专辑筹备时间超过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