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龄EP《龄-EP》发布 无冕女王回归本真

来源:搜狐音乐

EP封面
EP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02 风月
03 禁区

  搜狐娱乐讯 今日,“转音歌姬”黄龄携手太合音乐集团厂牌海蝶音乐正式发布个人EP《龄·EP》,这是黄龄成长为“独立艺人”后首次发布全新作品,作为歌坛的“无冕女王”,黄龄的经典代表曲目《High歌》、《痒》等曾被广为翻唱,此次黄龄回归“本真”,全面掌握音乐主权,带着全新作品再度冲击歌迷耳界。

  黄龄首张独立EP《龄·EP》发布

  凭借《痒》、《特别》等专辑被誉为“转音歌姬”的歌手黄龄,2015年成长为“独立艺人”后首张EP《龄·EP》于今日正式公开,作为本张EP“主导者”,黄龄亲选三首为自己量“声”定制的曲目《风月》、《禁区》、《喵》并参与创作,宣告在“自龄地”以极具东方异域情调的曼海蒂(mehandi)来庆祝“新生”。对于全新作品,黄龄也寄语:“这是我作为独立艺人以来发行的第一张EP,独立,意味着可以更自由地用音乐表达自己——自己选择合作伙伴,自己选定歌曲,自己参与创作,用我自己的感觉,更近距离地分享内心的声音”。

  “无冕女王”独立回归本真

  黄龄的经典代表曲目《High歌》、《痒》等曾被国内多档大型真人秀歌唱比赛(快乐女声、中国好声音)选手翻唱,而黄龄亦被誉为华语乐坛的“无冕女王”,2014年,黄龄与环球天韵合约期满后自立门户并成立了黄龄工作室,为了更趋近“本真”,黄龄选择做一位更勇敢的歌者,成为了一名独立艺人。同年年底,在暌违四年之后推出了东情西韵的海派情歌《风月》,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对黄龄来说,“艺”最初的构成就是“草、执、云”——执草驾云,艺高人胆大——追求“艺高”的路途是永无止境的,黄龄决意先让自己“胆大”起来,不再享受呵护,无所依附,也无所畏惧。以情动人,一以贯之,四年沉淀,初心不变。

  这张具有“新生”意义的EP《龄·EP》采用双封面设计,如黄龄音乐道路上焕然再行,唯其本心无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6/n425500053.shtml report 2593 EP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喵02风月03禁区搜狐娱乐讯今日,“转音歌姬”黄龄携手太合音乐集团厂牌海蝶音乐正式发布个人EP《龄·EP》,这是黄龄成长为“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