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新歌年底发行 专辑成新年压轴大戏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录歌花絮
魏晨录歌花絮

魏晨录歌花絮
魏晨录歌花絮


  近日,人气歌手魏晨可谓十分忙碌,刚刚结束个人巡演,又马不停蹄投入到第六张唱片的制作当中。除年底会有新歌将与大家见面,整张唱片也毫无疑问成为新年压轴大戏!

  继去年12月首度担任音乐总监发行唱片《帽子戏法》之后,魏晨便开始将精力逐步投入到这张唱片中,历经大半年的前置期与最繁复的收歌阶段,这张唱片终于在这周正式开始进棚录音。这张作为魏晨成立其个人工作室以来的第一张唱片,各方面都进行了很大手笔的投入,且相对于往年都略有不同,除首次启用空前制作班底,歌曲方面也首次摒弃以往的常规态,成功接轨国际!所以这张新唱片不仅在概念上与《帽子戏法》有着微妙的联系,魏晨与众多音乐元素的首次碰撞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效果”,也将呈现出魏晨从未表现过的态度与音乐质感。

  据悉,唱片主打歌目前已录制完成,预计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这张唱片势必将成为魏晨自出道以来期待值最高的一张“飞跃式”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1108.shtml report 1357 魏晨录歌花絮魏晨录歌花絮近日,人气歌手魏晨可谓十分忙碌,刚刚结束个人巡演,又马不停蹄投入到第六张唱片的制作当中。除年底会有新歌将与大家见面,整张唱片也毫无疑问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