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余枫登央视夺歌王 “白棱镜”代李克勤摘桂冠

来源:搜狐音乐
余枫登央视夺歌王 “白棱镜”京东惊喜夜代李克勤摘桂冠
余枫登央视夺歌王 “白棱镜”京东惊喜夜代李克勤摘桂冠

余枫登央视夺歌王 “白棱镜”京东惊喜夜代李克勤摘桂冠
余枫登央视夺歌王 “白棱镜”京东惊喜夜代李克勤摘桂冠


  昨晚(11月10日),11.11“京”喜夜——大型竞歌晚会在CCTV3播出,孙楠和齐秦分别蒙面率领“京”队和“东”队亮相,沙宝亮、李克勤、尚雯婕、容祖儿、大鹏、叶倩文等大牌明星歌手加盟蒙面献唱。而《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人气学员们也都纷纷加入京东两队阵营,进行蒙面竞歌。包括张磊、余枫、张恒远、毕夏、王晓天、丁丁、谭轩辕、陈梓潼、戴荃、李安、陈冰、苟乃鹏、晨悠组合、李嘉格、苏运莹、夏恒、罗景文、关诗敏,悉数登场。

  其中,戴上“白棱镜”面具的余枫,经过与 “狸大白”李安同台竞歌《无情的雨无情的你》获胜,并在与“铁面人”张恒远同台对决后,最终获得京喜歌王的称号。在竞歌晚会上,余枫共演唱了三首歌曲,包括《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好声音集结歌《触发无限》、鏖战一晚最终夺冠的《你不在》。一身白衣的他当晚帅气无敌,无论在情歌演唱或者动感舞曲中,都展现了实力唱将与优质偶像兼备的魅力。

  当晚,在《蒙面歌王》中曾以“白棱镜”蒙面献唱的李克勤也在后台对余枫表达了赞赏,并表示很高兴余枫代替他以“白棱镜”形象在这次竞歌晚会上勇夺歌王桂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5131.shtml report 1604 余枫登央视夺歌王“白棱镜”京东惊喜夜代李克勤摘桂冠余枫登央视夺歌王“白棱镜”京东惊喜夜代李克勤摘桂冠昨晚(11月10日),11.11“京”喜夜——大型竞歌晚会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