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家永《你不该欺骗的爱》唱响光棍节 讲述爱的透彻

来源:搜狐音乐
肖家永
肖家永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在这个有着别样意义的日子里,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肖家永也以一首《你不该欺骗的爱》唱响光棍节,并以这首歌讲述爱就要爱的透彻,不要在爱情中有谎言。

  肖家永《你不该欺骗的爱》这首歌可以说以真挚的歌词、伤感的旋律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你不该欺骗的爱/至少你要对我讲明白/已不爱我却隐瞒着/这样的爱你不值得”,动人的旋律萦绕在大家耳边,让人们从肖家永这首歌中感受到了爱就要死心塌地,而不是一味的欺骗,相信肖家永这首歌唱进了许多人心中,也唱进了大家心中,赢得了大家的共鸣,作为一名颇具影响力的歌手,肖家永《你不该欺骗的爱》这首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便迅速蹿红,成为了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伤感情歌。

  如今在光棍节的今天,肖家永将这首《你不该欺骗的爱》这首歌献给天下所有的光棍们,并以此歌曲告诉大家:爱要真切,不要在爱中有欺骗的因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6602.shtml report 879 肖家永搜狐娱乐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在这个有着别样意义的日子里,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肖家永也以一首《你不该欺骗的爱》唱响光棍节,并以这首歌讲述爱就要爱的透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