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维健《假装不了》首发 微酸情歌曝往日恋情

来源:搜狐音乐
何维健《假装不了》单曲封面图
何维健《假装不了》单曲封面图

  新加坡歌手何维健首波主打《柠檬甜甜的》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一个活泼俏皮的“柠檬弟”,感染力十足。 11.11光棍节之际,何维健再次推出新专辑第二波微酸情歌《假装不了》, 音源及MV在网络同步首发。在融合了经典古典乐和流行的旋律中, 何维健再现情歌实力;这首由何维健谱曲、小寒填词的抒情主打,写的正是他酸甜难忘的过往恋情。

  回忆远距离苦恋,「假装不了」视为《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二部曲!

  从歌唱比赛出身的何维健,唱功和创作实力不可小觑. 在首波同名专辑主打《柠檬甜甜的》中,何维健带来的是招牌轻快舞曲,第二波深情主打《假装不了》也让大家看到了他内敛成熟的情感成长。这首由何维健谱曲;林忆莲、蔡依林孙燕姿萧敬腾、蔡健雅御用作词人小寒填词的《假装不了》反映出何维健率真坦白的个性;无需伪装,试着接受。耗时数月精心雕琢,终于成功融合经典古典乐和流行旋律,呈现无懈可击的全新经典!

  何维健透露:“《假装不了》可以说是《当我知道你们相爱》的续篇,写的都是我的爱情故事。当年认识了一位在内地工作的女孩子, 谈起远距离恋爱。 从两人最初的热线不断,到后来某天感觉就变了, 找不到她;晚上通电话没说几句就说想休息,我就知道有事发生,原来对方已经跟别人交往了。后来在新加坡碰见她,谈的就是分手。歌词里“你想分手吗?由我来好吗?”深深触动到我心里,指的就是我当时感情的态度跟决定。“

  这段感情经历让何维健一直放在心里,去年前往美国做专辑时,制作人突然要求:“今天试试写一首抒情歌“ 让他开始挖出自己当年的这段回忆,何维健表示虽然中间还有别段感情经历,可是这段让他感觉很伤心,分手后已经没跟对方联络,但最近听说这个女孩已经结婚……。 何维健在录制《假装不了》DEMO时心里还放不下这个女生,几度流下男儿泪,感人至深。

  鬼才黄明志操刀MV,何维健猛画脸谱展现演技!

  MV则是继「柠檬甜甜的」后,再度请出鬼才黄明志操刀,何维健说:“黄明志导演的作品没有包袱,针对时事,有很多很棒、很惊喜的想法。“ MV中,黄明志要求何维健在空房内画国剧脸谱,代表人心中的“假装”,何维健越画越多丶房内脸谱也越挂越满,象征人心的多变丶也代表个性中假装跟保护自己的面向。

  微酸情歌《假装不了》更是搭上了2部正在上映的热播剧-卫视中文台《王的面孔》以及台湾八大戏剧台偶像剧《闪耀的爱情》,作为片头曲曝光,持续升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1/n426084700.shtml report 3052 何维健《假装不了》单曲封面图新加坡歌手何维健首波主打《柠檬甜甜的》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一个活泼俏皮的“柠檬弟”,感染力十足。11.11光棍节之际,何维健再次推出新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