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博同期录音专辑《迷藏》发布 避谈私事只谈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梁博演唱歌曲《颠倒梦想》
梁博演唱歌曲《颠倒梦想》

梁博演唱歌曲《融化》
梁博演唱歌曲《融化》

梁博与《迷藏》拍摄导演侯祖辛
梁博与《迷藏》拍摄导演侯祖辛

梁博与到场歌迷代表合影
梁博与到场歌迷代表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 11月11日,梁博在北京举办了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的发布会。发布会开场,梁博带领9人乐队演唱了《危险》、《颠倒梦想》、《融化》三首专辑中的原创作品,引爆台下气氛。群访期间,有媒体问到张靓颖的婚礼和女朋友的事情,梁博都表示这些是私事不谈论了。

  梁博《迷蒙》现场同期录音专辑共收录8首原创歌曲,所有音乐从填词、谱曲、编曲,到后期制作均出自他自己。第二次担任专辑音乐制作人的梁博,在《迷藏》中音乐功力更显成熟,并以现场同步录音拍摄的高难度手法,向音乐的本真致敬。

  在发布会,梁博阐述专辑《迷藏》的内涵:“人越成长越爱和自己捉迷藏,有时候我们会故意让自己找不到自己”。而谈及为何采用现场同期录音的方式来制作这张专辑,梁博则表示,如果追求的是情感的真实还原,那么现场同期录音是最好的方式。听众朋友在欣赏这张专辑的时候,从视觉上、从听觉上,都能够感受到就是这个人在给我唱歌,非常真实。

  发布会现场,梁博还特别邀请到《迷藏》的拍摄导演——侯祖辛来到现场。侯祖辛透露,梁博在对待音乐的专业问题上非常“犟”,曾因为一首歌找不到感觉,而弃用了一整天的拍摄素材,并直接增加预算延长了拍摄日程。对此,梁博表示:“对专业的苛求,就是对听众的负责。如果我们不“犟”,观众就会跟我们“犟”!”

  发布会当天,梁博所属经济公司——少城时代的CEO冯柯还亲临现场为梁博助阵。冯柯首先感谢了梁博的导师——梁博母校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孙大峰先生对梁博的栽培,并透露录制现场因为不能开空调而酷热难耐,梁博能够坚持录制完成十分具有吃苦精神。他还送上了写有梁博同名歌曲《日落大道》的英文标牌作为礼物,以此来纪念在旧金山时,每天开车载梁博和乐手们去录音室的路上经过日落大道的美好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1/n426106086.shtml report 3768 梁博演唱歌曲《颠倒梦想》梁博演唱歌曲《融化》梁博与《迷藏》拍摄导演侯祖辛梁博与到场歌迷代表合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11月11日,梁博在北京举办了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