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张智霖出席慈善K唱游 呼吁关爱山区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日前,香港人气新人王柳妍熙在港出席了《2015新城慈善K唱游》活动,与张智霖等一众香港歌手为慈善K歌。现场柳妍熙台下台下与粉丝一起互动大唱金曲,场面十分热闹。K歌之余,柳妍熙也不忘呼吁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公益,共同帮助山区的小朋友。

  据悉,新城慈善K唱会是新城电台一年一度的唱K活动,通过将KTV唱歌的形式搬到商场中,邀请众多香港知名歌手齐聚一堂为公益献唱,今年也是借此K歌会呼吁社会多多帮助山区小朋友。当天,一身白色T恤搭配黑色牛仔短裤的柳妍熙亮相活动,型格简约又不失活力,现场心情大好的柳妍熙与粉丝频频大方互动,齐齐唱K,让现场气氛好不热闹。除了唱K,柳妍熙也不忘此行目的,真诚感谢熙饭们及爱心人士慷慨出钱出力支持这一次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都能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来,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山区儿童。

  自柳妍熙全新疗伤单曲《谁记得》全网上线后,歌曲凄美的旋律配上柳妍熙标识性的低音美声,得到了歌迷和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一直忙碌于内地宣传中的柳妍熙,此次也是专程获邀赶回香港参加今年的慈善K唱会,据悉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柳妍熙不久前也刚刚在北京荣获丝思关爱公益形象大使。当天柳妍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以后会继续加入到更多的公益爱心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和向更多的人传递乐观积极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2/n426232417.shtml report 1438 柳妍熙柳妍熙日前,香港人气新人王柳妍熙在港出席了《2015新城慈善K唱游》活动,与张智霖等一众香港歌手为慈善K歌。现场柳妍熙台下台下与粉丝一起互动大唱金曲,场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