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蓉《鲨鱼鲨鱼》新歌首发 引爆颠覆性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曾以《哎呀》、《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等歌曲走进大众视线成为内地女歌手王蓉,到之后发行了《坏姐姐》、《好乐Day》、《小鸡小鸡》等极富争议的神曲成为当红电音舞曲天后王蓉,让大家对这个才华横溢、敢于挑战的女歌手印象深刻。今日,王蓉携2015年最强神曲《鲨鱼鲨鱼》再度强势来袭。

  《鲨鱼鲨鱼》这首歌是继王蓉《小鸡小鸡》之后的又一力作,由王蓉本人作词、作曲,神曲教父老猫亲自挂帅操刀。由《小鸡小鸡》原班人马打造,韩国顶级音乐团队为此保驾护航,并且由神曲策划顶尖机构菲尚文化策划,历时数月,共同打造这首拥有动感多元素风格的颠覆性神曲。一经推出,便得到大众喜爱,并登陆全国十多个主流音乐新歌榜。

  在编曲上,《鲨鱼鲨鱼》加入了RAP元素,以一连串押韵的词句,在机械的节奏声中,让词曲在摩擦间呈现出最完美的旋律。不带一丝尘埃的清澈换声演唱,冲破世俗的喧嚣与无奈,打破传统的神曲演唱模式,并注入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声音。同时,也增加了音乐表现的纵深空间,用了不同的视角,增加了更多真实的一面,将颠覆性神曲演绎的淋漓尽致。洗脑而又不厌,脱俗又不庸俗,这大概就是王蓉《鲨鱼鲨鱼》的魅力吧。而王蓉这次创作《鲨鱼鲨鱼》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鲨鱼币,一款拥有强大功能的加密数字货币。他能够让用户在一个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的网络中完成支付,不需要一个中央的清算中心或者金融机构对交易进行清算。用户只需要互联网连接以及鲨鱼币钱包就可以向另外一个公开的账户或地址进行支付操作。他独立而又全面的一体化功能让王蓉的创作灵感油然而生,鲨鱼币的整体感犹如神曲的创作,能从多方面表达音乐真谛,并结合这种实验性的奇特唱法告诉大众:神曲永远超乎你想象!

  “这里的鲨鱼不吃鱼,这里的鲨鱼不呼吸,这里的鲨鱼笑嘻嘻 哒啦嘀哒 嘀哒嘀哒 嘀哒嘀哒嘀”,俏皮对称的开头,激情四溢。在王蓉清脆嘹亮的嗓音中,将听者带入一个无忧的音乐地带,忘记世间的烦恼与不安,置身沉浸在这欢快的音乐世界里。这首歌的歌词一如既往的延续了王蓉擅长的无厘头和天马行空风格,接地气的歌词以及欢快的曲调,让身处钢筋水泥、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的人们,感受到一丝轻松。

  据悉,《鲨鱼鲨鱼》正式版MV下周首发,想感受别样神曲风采的话,跟着王蓉一起走进鲨鱼的世界吧,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4145.shtml report 1838 曾以《哎呀》、《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等歌曲走进大众视线成为内地女歌手王蓉,到之后发行了《坏姐姐》、《好乐Day》、《小鸡小鸡》等极富争议的神曲成为当红电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