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鸿升携新专开生日会 邀粉丝狂欢听醉玩HIGH

来源:搜狐音乐
黄鸿升
黄鸿升

黄鸿升
黄鸿升

  搜狐娱乐讯 “亚洲小天王”黄鸿升11月27日将携带全新同名专辑《ALiEN》诚邀粉丝,相聚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庆生。这也是黄鸿升第一次来到内地举办生日会,对于他自己和粉丝来说都别具意义,于是滚石唱片特举办“黄鸿升2015生日玩唱会”。相随,这么多年,终于可以当面为他唱出生日歌。感恩,这么多年,他终于可以在你们的见证下许下生日愿望。感谢粉丝们多年来风雨无阻的相伴,黄鸿升在这天面对面对你们说出感谢。

  11月27日不仅是黄鸿升与粉丝同乐的日子,他的全新同名音创专辑《ALiEN》也将在这天正式发行。Alien意为:外星人,是黄鸿升的英文名,也是他另一个身份。取名为Alien是因为,他常觉得自己是个外星人,以“黄鸿升”或者“小鬼”的身份,生活在地球上。身处在平行时空里,以音乐、绘画、文字、演戏、主持、穿搭、玩具、等等方式生活、玩乐与工作着。暌违两年之久,黄鸿升再次带着令他自己满意的音乐作品,交成绩单给他最爱的歌迷们。新专辑融合韩、法等国际专业团队高规格制作,将不同国家元素融合为一。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黄鸿升首次尝试新专辑十首歌词创作,将自己更多的想法融入到音乐中。首波主打《拿破仑》首播之后就赢得了好评不断,潮流界鬼才天王黄鸿升将他做潮牌的创意与多变表现在音乐作品上,以画面思考的黄鸿升欲创造出充满视觉性、插画构图的音乐风格,因此《拿破仑》长达一分多钟的电气古典管弦乐,悬疑、神秘、风雨欲来蓄势待发。急促的电吉他狂飙,让人一步一步进入属于拿破仑的奇幻世界。在生日会上黄鸿升也将现场演唱多首新专辑中的曲目,用劲歌热舞让苦等新歌两年的歌迷们提前“尝鲜”,参加本次生日会的粉丝也将是首批听到新歌LIVE的观众。

  本次“黄鸿升2015生日玩唱会”将通过网络平台征集粉丝报名。大家届时可以通过阿里音乐旗下的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客户端报名参加。在生日会上不仅能和黄鸿升一起庆祝生日、亲密互动,现场还将开启黄鸿升亚洲后援会的首次报名,加入“Alien Fans Club”与黄鸿升的距离再拉近一大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3/n426389923.shtml report 1802 黄鸿升黄鸿升搜狐娱乐讯“亚洲小天王”黄鸿升11月27日将携带全新同名专辑《ALiEN》诚邀粉丝,相聚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庆生。这也是黄鸿升第一次来到内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