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出席品牌周年盛典 献唱《一生有你》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3日,水木年华出席了某品牌周年盛典现场,作为压轴嘉宾献唱了一首一生有你。加上活动现场各种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极具海域风情的精彩节目,让这场狂欢盛宴更显星光闪耀!

  水木年华献唱 完美世界一生有你

  在现场活动中,九年明星老友水木年华作为压轴献唱,一首熟悉的旋律响起点燃了全场高潮,引发了现场玩家一阵大合唱。《完美世界—一生有你》是水木年华为《完美国际2》庆生专门打造的一首歌,歌声中蕴含了作为九年老友的深切情谊,也勾起来在场玩家的九年情思。水木年华现场还揭晓了将与《完美国际2》合作打造《一生有你》大电影的计划。未来将在玩家群体中公开征集“一生有你”的情感故事,此外还将计划邀请被选中故事的玩家参与电影和网剧的拍摄中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4/n426473867.shtml report 1188   11月13日,水木年华出席了某品牌周年盛典现场,作为压轴嘉宾献唱了一首一生有你。加上活动现场各种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极具海域风情的精彩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