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郝云演唱会来袭 如果有冲动现在就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郝云,被惯称“音乐顽主”的创作歌手,从2012年保利剧场到2014年北京展览馆再到今年的北京工人体育馆,时间在变空间在变,郝云的初心从未改变。11月28日,“冲动”2015郝云演唱会来袭,给乐迷们一次“冲动”的现场音乐体验!

  台上的人不是疯子,台下的人也不是傻子,谁拿台下的人当傻子那才是真傻子,郝云的演出从来不是忽悠脑残粉儿的。作为一年一次和北京乐迷约定俗成的大局,每年11月在北京的演唱会郝云都会全身心投入,无论是海报设计或者曲目选择、无论是舞美呈现还是互动环节设计,郝云都亲力亲为参与到每一个环节当中,云氏风格的坚持和郝云出品的诚意已经成为行业里的口碑佳作,每次郝云北京演唱会的观众席里都能出现大量自发购票的行业内人士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冲动”2015演唱会不仅会有郝云全新单曲《望》的首次现场演唱,在其他经典曲目的改编和翻唱环节也都创意独到,在舞美设计上更是独具匠心,首次将公路搬上舞台。而预售3天高低档价位票均已售罄的火爆票房成绩,也印证了郝云接地气不张扬的音乐是如何的深入人心。回想去年郝云在北展剧场票价被炒到三倍以上、临近演唱会时一票难求的情景,看来想要进馆与郝云一起享受“冲动”时光的歌迷要快点下手了。与其说这是一场演唱会,不如说这是一场郝云与自家乐迷的私家大局、一年一度的内部回馈。

  冲动是一种人生态度,会冲动说明你对一切还有感觉,说明你没有因为生活而变得麻木。有的人会因为冲动而后悔,但更多的人会因为从没有冲动过而后悔。11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如果有冲动,现在就出发!

  冲动—2015郝云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5.11.28

  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280(看台)380(看台)580(看台)980(场地)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72754844.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7/n426732631.shtml report 1366 郝云,被惯称“音乐顽主”的创作歌手,从2012年保利剧场到2014年北京展览馆再到今年的北京工人体育馆,时间在变空间在变,郝云的初心从未改变。11月28日,“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