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夏墨彦携手高翊菲“神曲”《秋水吟》 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高翊菲
高翊菲

高翊菲
高翊菲

高翊菲
高翊菲

  搜狐娱乐讯 夏墨彦:玄幻小说作家,诗人。中国内地知名音乐人及华语古典伤感流行词作家。华语乐坛原创古典风格作词创作人、媒体评论人。创作的最新神曲《秋水吟》有华语乐坛内地影视歌星号称的“小张曼玉”高翊菲演唱,将在近日发布。

  近日,著名词作家音乐人夏墨彦和华语乐坛内地内地影视歌星“小张曼玉”高翊菲携手合作的一首古风歌曲《秋水吟》曲高翊菲作曲,高翊菲演唱。华语地内地影视歌星自从在娱乐大潮中爆红之后脱颖而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她透着刁蛮的犀利性格,性感时尚的着装,和近乎自恋的自信程度。令无数歌迷和同行咋舌。从台上演戏台下走进现实生活,从普通音乐创作人到多家电视台的坐上宾,高翊菲经历了很多蜕变,才能成为当今华语歌坛最出色的女歌手之一。高翊菲是极少数兼具独特音乐天赋与卓越演唱才能的歌手和音乐人,她的演唱风格是多样,无论是通俗还是古风及国风等演唱都会给歌迷带来全新不一样的高翊菲,使她在歌坛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最具潜力影视歌星女歌手称号。

  2011年05月16日高翊菲自拍的雷人视频爆红网络,接着在《中国职场好榜样》节目中的雷人语录,让更多网民认识了她。2011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不再为你改变》,主打歌曲命名为《妃子》。2014年6月推出单曲《我的新郎在草原》在网络上取得了骄人的试听成绩。让大家对这个才华横溢、敢于挑战的女歌手印象深刻。近日,著名词作家夏墨彦携手高翊菲强手大造2015年最强神曲《秋水吟》再度强势来袭。

  《秋水吟》这首歌神曲有夏墨彦作词,高翊菲亲自作曲,历时数月,共同打造这首拥有古风和现代流量的多元素风格的颠覆性神曲。

  在词曲上,《秋水吟》加入了RAP元素,以一连串押韵的词句,在机械的节奏声中,让词曲在摩擦间呈现出最完美的旋律。不带一丝尘埃的清澈换声演唱,冲破世俗的喧嚣与无奈,打破传统的神曲演唱模式,并注入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声音。同时,也增加了音乐表现的纵深空间,用了不同的视角,增加了更多真实的一面,将颠覆性神曲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秋水吟》正式发布下周首发,想感受高翊菲别样神曲风采的话,跟着高翊菲一起走进2016年去感受春天的温暖,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7/n426734951.shtml report 2165 高翊菲高翊菲高翊菲搜狐娱乐讯夏墨彦:玄幻小说作家,诗人。中国内地知名音乐人及华语古典伤感流行词作家。华语乐坛原创古典风格作词创作人、媒体评论人。创作的最新神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