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亮相大学生音乐节 全场大合唱共唤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盛典于近日(11月15日)在南京举行,全场星光璀璨,而作为压轴献唱的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不仅获得份量最重的“最佳男歌手”奖项,更是冒雨真挚献唱,为当地歌迷献上了一场非比寻常的雨中Live表演。

  作为大学生最喜爱的华语男歌手之一,李荣浩的现身也是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作为当晚的压轴出场,李荣浩特意带来《模特》、《自拍》和《李白》三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从音乐响起的欢呼到全场大合唱的沸腾,李荣浩也是用自己的音乐再次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活动当天天空不作美,大雨与音乐相伴而来。而李荣浩不顾倾盆大雨坚持上台为歌迷表演,敬业精神获工作人员和歌迷力赞。而众多歌迷也是冒雨等候几小时只为一睹偶像风采,足见李荣浩强大的歌迷号召力。更有歌迷打趣笑称:“华纳男神有共性,又一个雨神来了。”而正在积极筹备自己全新专辑的李荣浩则会用更好的音乐回馈喜欢他的粉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6191.shtml report 1709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盛典于近日(11月15日)在南京举行,全场星光璀璨,而作为压轴献唱的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不仅获得份量最重的“最佳男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