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绵宝宝》即将欢乐上映 UNIQ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UNIQ造型照
UNIQ造型照

《海绵宝宝》中国大陆版海报
《海绵宝宝》中国大陆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派拉蒙动画与美国尼克影业联合出品的《海绵宝宝》大电影即将于12月1日欢乐上映,带来疯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险之旅。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主题曲将由亚洲偶像男团UNIQ献唱的消息,让无数海绵宝宝的忠实粉丝激动不已。超人气男团UNIQ的强势助阵,让这位风靡全球卡通人物的华丽归来更添声势。

  在《海绵宝宝》大电影中,红遍全球的深海无脊椎生物海绵宝宝,即将首度登陆人类世界,展开一场充满英雄色彩的精彩大作战。据片方透露,电影主题曲名为《抹去你的小伤心》,由著名音乐人小柯根据电影亲自操刀填词、作曲,将是一首轻松欢快、幽默诙谐、感染力极强的歌曲,与海绵宝宝永远乐天派的性格深度契合。曲调朗朗上口,可以预见将具备极高的传唱度。

  事实上,这已经是男团UNIQ与派拉蒙的二度合作了。派拉蒙于2014年出品的电影《忍者神龟》的主题曲就曾经得到很多中韩组合的热抢,当中更有大腕级的韩国偶像天团,派拉蒙最后属意UNIQ的青春正能量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俊美神兽(UNIQ)和呆萌神龟毫无违和感的互动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也让粉丝对此次UNIQ献唱《海绵宝宝》极度期待。

  作为一支由中国经纪公司全程打造的偶像团体,UNIQ从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开始,便横扫韩国《M!COUNTDOWN》、《人气歌谣》、《音乐银行》等所有音乐打歌节目,开创了中国艺人在韩国发展的新纪元。自此,UNIQ的国际化路线便越走开阔,此后接连献唱美国派拉蒙3D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 to Fight》,以及美国梦工厂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并创下单周MV点击破两亿的惊人成绩,起势凶猛无比,成为当之无愧的海外大片主题曲专业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6789.shtml report 1647 UNIQ造型照《海绵宝宝》中国大陆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美国派拉蒙动画与美国尼克影业联合出品的《海绵宝宝》大电影即将于12月1日欢乐上映,带来疯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