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文聚首支个人单曲 《秋天带走落叶》全网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王子李文聚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秋天带走落叶》,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及专业人士的好评。

  李文聚,作为华语内地新锐男歌手,有“情歌王子”之称。《秋天带走落叶》是由(中国风音乐才子)徐子洺音乐工作室为李文聚量身打造的一首非常动听的伤感情歌。同时歌手李文聚也投入到词曲创作中,使这首歌曲更加适合歌手的演唱及情感的表达。

  李文聚已有多年的演出经验,同时在音乐,主持,舞蹈等方面均有涉猎。原先以“野小子阿聚”出道的他,多以劲歌热舞为主打风格,经过多年演艺道路的深厚积淀,今日发展成为深情演唱歌手。他的声音极具个人特色,沙哑中略带沧桑,成熟中又饱含深情,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去感受秋意正浓,秋叶飘落的意境之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4396.shtml report 836 情歌王子李文聚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秋天带走落叶》,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及专业人士的好评。李文聚,作为华语内地新锐男歌手,有“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