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心动计划首支女子组合定名ATF 出道实录将播出

来源:搜狐音乐
《不可思议的女孩:ATF出道实录》 海报
《不可思议的女孩:ATF出道实录》 海报

心动计划首批入选成员16人
心动计划首批入选成员16人

  自2015年4月“心动偶像补完计划”招募启动以来,以“拒绝普通”为口号,迎来近5000名少女的报名,经过重重面试之后,最终入选心动计划的16位少女在2015年9月1日正式亮相。随后16人前往东京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专业训练生活。在她们之中,将选出7到9人组成心动计划的首支组合,于2016年春季出道,发表首支单曲并正式开展活动。

  心动计划首支组合,名称首次解禁

  在东京期间,心动计划每天全程跟拍16名成员的训练和生活,将于11月全网推出首个出道纪实类节目《不可思议的女孩:ATF出道实录》!预告片于今日上线,与此同时,一直未公开的首支组合名也同步解禁。

  预告片中闪现出醒目的字样:“心动偶像补完计划首支组合ATF出道实录”,这是“ATF”这个名字首次亮相于大众面前。

  ATF全称:a little fever

  寓意:一点小疯狂

  CEO戴云杰讲述了组合名字的诞生过程——

  从我们开始筹备这个项目起,第一件事就是想名字。关注我们的用户知道,我们在招募的时候的网址就是“ATF.cn”,后来改成了 “ATF.com”。“ATF”其实就是我们第一支组合的名字,只是 Logo 一直没有做到满意,所以直到现在才公布。

  我们在定位第一支组合的时候,抽象出很多关键词,做了各种组合来想象这支即将出道的团体能具有什么样的气质和画面,以及最能代表这个年龄的梦想。最终,我选了——“爱”与“独立”。然后就想如何用一句话来表达这个感觉,简洁、有力、有回味……于是“a little fever”就在一次头脑风暴中产生了。一开始这个短语并没有引起我们很大好感,但是几天过后再复盘时,觉得越来越有味道。“fever”有冒险、叛逆、热血的感觉,加上前缀“a little”, 就是这个青葱岁月的女孩子应该有的那种活力,热情,真实的感觉。

  为什么不是 ALF?——读起来并不顺口,咱们既然是有点fever的,就不要那么循规蹈矩了。

  啊,为什么不用中文?——因为我说过我们要做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娱乐经纪公司。

  出道人选备受期待,实录节目同步见证

  这个将于2016年出道的组合“ATF”,其最终人选、人数目前尚未确定,将从首批入选的16位成员中选出。而这支组合最重要的诞生过程,将在出道实录节目《不可思议的女孩:ATF出道实录》中连载播出。2015年11月13日,该实录节目在全网上线,每周更新一集,以实拍实播的形式记录16名成员在东京的训练与生活,记录她们的欢笑、泪水、痛苦与成长。

  在此,诚邀广大网友观众,每周收看《不可思议的女孩:ATF出道实录》,心动计划也会把每周播出后的观众反馈和网络支持度作为出道人选的重要参考之一。

  组合人选未知、结局无法预测,欢迎各位与心动计划一起同步见证“ATF”组合出道人选的诞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9/n427054139.shtml report 2516 《不可思议的女孩:ATF出道实录》海报心动计划首批入选成员16人自2015年4月“心动偶像补完计划”招募启动以来,以“拒绝普通”为口号,迎来近5000名少女的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