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歌打榜新剧热播 主唱张赫宣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赛恩传奇倾力打造的张赫宣全新EP《来》与MV全网发行,此张EP的创作明显可以感受到张赫宣的成长,经历了一些失去,表达了一份恒久的爱意。EP以《来》命名,是想把张赫宣全新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全新起航,全新张赫宣。

  《来》以流行摇滚演绎锐变后的全新自己

  2015,初冬,温暖的阳光纠结着凛冽的寒风,北京赛恩传奇音乐有限公司旗下歌手张赫宣全新国语EP《来》爆裂面世。《来》这张EP 的诞生,就是为了要做属于自己的音乐,要做全新的张赫宣。张赫宣,一个有着金属拉丝工艺般画风的摇滚青年,瘦弱书生样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冷硬金属般的心,有担当,真男人,不屈不挠,宠辱不惊,永不言弃…全新EP《来》一共收录了三首歌曲《米兰的大雨》、《来》、《不变》。这三首歌曲都是流行摇滚的风格,只是在演绎中加入了不同的态度…这张EP首页写了这样的一段话:人生,虽然要放开一些事物,但是放开的时候还是要好好的道别…一个冷峻硬朗的歌者迎着狂风暴雨走来,目光坚毅,行动果决,风雨并不能阻挡他通向远方的脚步,他只想,走属于他自己的路。

  张赫宣献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首居巅峰榜冠军

  近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清冷,热度延伸到了片尾曲《我们不该这样的》,此歌曲由张赫宣献声,唱出了此剧的精髓,有网友吐嘈说,看完电视剧后听这首歌是恰到好处,相当于延伸了此剧的精华,在众多影迷,歌迷的热捧之下《我们不该这样的》位居巅峰榜冠军,并且反响强烈,试听指数不断攀升,时下越来越多人也都用到这首歌作为自己的彩铃,此歌目前远远超于《前任2 备胎反击战》电影主题曲张艺兴《一个人》、罗志祥《致命伤》等热门歌曲。

  目前,热播剧曲目《我们不该这样的》MV也将在不久新鲜出炉,与广大“影迷、歌迷”见面,相信这个冬天不会再冷,让我们的热度一直延伸延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0/n427340800.shtml report 1510 近日,由赛恩传奇倾力打造的张赫宣全新EP《来》与MV全网发行,此张EP的创作明显可以感受到张赫宣的成长,经历了一些失去,表达了一份恒久的爱意。EP以《来》命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