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首季《好声音》红人今何在?吉克隽逸终登顶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金池
金池

吴莫愁
吴莫愁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首期《中国之星》节目中,吉克隽逸一举摘得桂冠,业内对其的演唱好评如潮。之外,袁娅维也同样是2012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刘欢战队”的一员,这次同样是获得刘欢力荐出现在这一舞台上。回首当年,《好声音》俨然是华语乐坛的新人孵化器,尤其是第一季节目,曾让一批歌手瞬间拥有了“国民级知名度”。那么,3年之后,这些曾经的“当红炸子鸡”又近况如何呢?

  其中,一直最忙的要属吉克隽逸。拍电影、发单曲、开演唱会、参加真人秀等等都让这个黑美人稳中有升,虽然曾负面缠身,但做好自己的原则让吉克隽逸终见彩虹。而被视为“实力唱将”的金池,近年来发展稳定,但不久前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自曝当年一度穷困潦倒、险些“被包养”的经历,让她成为话题人物,台湾媒体对这段逆境遭遇的曲解,更是令人啼笑皆非。在第一季《好声音》中夺得冠军的梁博,却在封冠后选择继续深造,蛰伏一年后,于2014年开始推出自己的原创专辑,选择了以自己的力量征战歌坛。以“怪咖”形象示人的吴莫愁,《好声音》之后亦走势不错,先后担任过百事可乐等多个品牌代言。而“光头”平安除在乐坛发展之外,还担任电台主持,跨行发展。

  比起上述前“学员”有声有色的发展,李代沫则是红级转黑的典型,2014年因吸毒事件锒铛入狱的他,在刑满释放后彻底远离歌坛,至今未有回归的迹象。第一季《好声音》首期节目中成为首个令导师们转身的学员徐海星,因陆续被踢爆身份、经历作假,声势急转直下,虽然之后亦有发行单曲,但又遭到了“整容”质疑,近年来已在圈中销声匿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2/n427537801.shtml report 2152 吉克隽逸金池吴莫愁搜狐娱乐讯昨晚,在首期《中国之星》节目中,吉克隽逸一举摘得桂冠,业内对其的演唱好评如潮。之外,袁娅维也同样是2012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