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莲-霍莱斯巡演曲目曝光 献唱邓丽君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伊莲演唱会现场

  11月20日,风靡中国的“咖啡伴侣”经典旋律《我的名字叫伊莲》演唱者伊莲·霍莱斯在上海正式开启全国巡演。据了解,继上海首演之后,伊莲·霍莱斯将在全国各地展开14场的演唱会。届时,北京站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

  代表作《我的名字叫伊莲》全场大合唱

  前日,伊莲·霍莱斯在上海的首演,受到上海观众的厚爱。上海站首演,也正式对外曝光了此次巡演的所有歌曲。当天,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我的名字叫伊莲》成为最热歌曲,全场观众都跟着伊莲合唱。

  此外,中国观众对伊莲的《离别的车站》、《暗恋》等法语歌曲也都相当喜爱。演唱会结束后伊莲表示,“观众非常棒,每当我一首歌唱完一首歌,他们都会给我掌声和鼓励,我非常高兴在中国有这么多听过我的歌曲,喜欢我的朋友。”

  法国“邓丽君”献唱《甜蜜蜜》等经典

  据了解,出生于1966年的伊莲·霍莱斯在法国的影响力相当于中国的邓丽君,是法国第一代流行歌曲的代表,她的歌曲在欧洲和亚洲都广为流传。在上海首演结束部分,伊莲·霍莱斯献唱了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夜来香》、《何日君再来》等歌曲让现场观众进入了“法国式的中国浪漫”。

  演出现场,伊莲·霍莱斯十分注重和中国观众的互动,伊莲唱完每首歌都会用中文跟观众说“谢谢”、“感谢大家”、“你们真棒”。在翻唱邓丽君的经典中文歌曲时,全场观众都跟着打节拍并合唱。另外,伊莲特意将法文歌曲《在女孩的眼中》翻译成中文,很受观众欢迎。

  演出结束后,伊莲·霍莱斯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大厅举办了CD签售,场面非常火爆,很多歌迷排起长龙等待与伊莲签名并合影留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3/n427634144.shtml report 2489 伊莲演唱会现场伊莲演唱会现场伊莲演唱会现场伊莲演唱会现场11月20日,风靡中国的“咖啡伴侣”经典旋律《我的名字叫伊莲》演唱者伊莲·霍莱斯在上海正式开启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