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粉丝投身公益为其助力

来源:搜狐音乐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


  日前,在综艺首秀中有着不俗表现的TFBOYS人气再攀高峰,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也凭借自己的勇敢机智吸粉无数。继王俊凯、王源两位队友相继庆生之后,11月28日本周六,年龄最小的易烊千玺在北京举办 “浪漫玫瑰园”主题生日会,爱奇艺将全程直播,与粉丝们共同度过美好难忘的一天。

  为了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观众和粉丝,易烊千玺在忙碌于种种行程之余还不忘加强相关的训练。千玺从小就是大家眼中的才艺少年,除了会拉丁、现代、民族、街舞等各种舞蹈外,一手毛笔字写得也是刚劲清秀、别具一格。据悉,生日会易烊千玺将献上自编的创意舞蹈,虽然之前他在编舞部分也有稍展身手,但相信这次一定会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另外,据了解千玺还会在生日会上表演魔术,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为了表演的完美效果,私下里进行了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娇艳的玫瑰园、神秘的少年、浪漫的魔术,这无疑又是粉丝们的一大福利。

  偶像刻苦训练,粉丝进行公益应援也是不遗余力。近日有新闻爆出,今年夏天易烊千玺返乡参加中考时候曾在采访中透露想为家乡做贡献,希望以后有能力回报家乡。一直对公益都很关注的粉丝们为实现偶像心愿,带着十万善款来到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熟坪中学,组织粉丝代表团现场进行了考察和咨询,最终决定向学校捐赠十万元,并在互动平台上公开透明的进行募款。此次活动所有募得款项都将用于维修学校操场的环形塑胶跑道,为学校的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远动场所,同时也为偶像的生日献上了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

  #1128易烊千玺的浪漫玫瑰园#不见不散,期待15岁不一样的易烊千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4/n427900130.shtml report 2348 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易烊千玺生日会苦练才艺日前,在综艺首秀中有着不俗表现的TFBOYS人气再攀高峰,组合成员易烊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