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豪《Rims》音乐概念片曝预告 艺术定制未来战士

来源:搜狐音乐
欧豪机器人造型
欧豪机器人造型

欧豪机器人造型
欧豪机器人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日,欧豪2015新唱片主打歌曲《Rims》音乐概念片预告曝光,欧豪穿戴机械骨骼装备高空吊威亚,化身未来战士引爆眼球。此支极酷视频的发布,也预示着天娱传媒“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欧豪与艺术家合作的机械装置作品进入揭幕倒计时。

  《Rims》做为欧豪2015新唱片的主打曲目之一,由全美顶级音乐制作鬼才Uriel “Frenchie” Kadouch操刀制作,欧豪亲创中文歌词,强烈的Hiphop节奏,中毒性的旋律,极具冲击感。据悉,《Rims》音乐概念片拍摄当天,北京气温骤降一路跌破零度,敬业的欧豪为了呈现出未来战士最好的视觉状态,单日拍摄吊威亚时长超10小时,吃尽苦头。高强度的拍摄过程和超敬业的工作态度,让导演团队直言佩服:“他真的是机器人”。

  另闻,此支极酷视频除了是欧豪新歌《Rims》音乐概念片的预告,也是天娱传媒“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欧豪参与合作机械装置作品的首支预告影像,在这支预告片里,欧豪穿戴机械外骨骼化身未来战士,引爆眼球。据了解,这身科幻感十足的机器人装备70%至80%的元件均由3D打印机完成。工程师先以电脑建模的方式完成LOOK设计,再将模型数据传送至3D打印机,数十台3D打印机不分昼夜地工作,生产出上百组零件,最后回到工程师手里进行装配,才能呈现出未来战士的先锋科技感。

  在“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欧豪参与合作的机械装置作品里,欧豪代表着同时具备“真实和虚拟”性质的介质。除了欧豪穿戴的机械骨骼之外,还有一个同等比例的机械装置等待曝光,据说是能够与欧豪实现人机交互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欧豪最终与艺术家跨界合作共同呈现的艺术创作吧。2015年12月12日至12月17日,“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登陆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等你来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4/n427906816.shtml report 1721 欧豪机器人造型欧豪机器人造型搜狐娱乐讯今日,欧豪2015新唱片主打歌曲《Rims》音乐概念片预告曝光,欧豪穿戴机械骨骼装备高空吊威亚,化身未来战士引爆眼球。此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