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在政和》石圳热拍 克欣诺娜爱上中国味道

来源:搜狐音乐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采茶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采茶

克欣诺娜学习晒茶
克欣诺娜学习晒茶

  搜狐娱乐讯 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际,俄罗斯当红歌唱家克欣诺娜应邀访问中国。随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和东方国韵摄制组前往福建省政和县,在政和美丽乡村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村取景拍摄《爱在政和》MV。

田七克欣诺娜煮茶遇知音
田七克欣诺娜煮茶遇知音

田七采茶白茶小圳
田七采茶白茶小圳

  石圳村位于南平政和县城西约4公里之七星溪南岸,其东、北、西均为七星溪所环绕,地形近似半岛。雨中的石圳,溪水潺潺,清新而质朴。摄制组在石圳大与白茶工坊取景拍摄。工坊风格古朴,与老白茶给人的感觉相似,在淡雅中体会和静怡真的真谛。克欣诺娜亲身体验了制茶工艺,与白茶传承人田七品老白茶、赏古建盏、人茶相恋、穿越千年。记者了解到,大与茶问的深意别有洞天。“与”缘启中国汉代宫廷吉语。与华无极,与华相宜,与天无极。“大与” 即大予,是大爱大和大同,大道之行的含义。与茶问,问则深刻,茶和天下,修养生活。

克欣诺娜白茶小圳演唱爱在政和
克欣诺娜白茶小圳演唱爱在政和

田七克欣诺娜点赞白茶小圳
田七克欣诺娜点赞白茶小圳

  克欣诺娜对政和老白茶十分喜爱,在亲身体验采茶、挑青、委凋、烘焙、剔拣、品尝等制作工艺之后更加透彻的了解政和白茶的历史和文化,不由得用中文赞叹道“政和白茶,中国味道”。时逢朱子诞辰885周年之际,政和是朱熹孕育地,南平市推出“低碳之旅畅游武夷”生态旅游护照。导演田七携克欣诺娜游武夷、游政和就是体验生态、感受大武夷文化之旅,低碳出行,低碳拍摄。(摄影:梁慧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4/n427932563.shtml report 2980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采茶克欣诺娜学习晒茶搜狐娱乐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际,俄罗斯当红歌唱家克欣诺娜应邀访问中国。随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