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牌之夜唱响上海站 历时一年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国韵文化集团和北京宸忻世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以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为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本年度收官之作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缤纷上演。当天,音乐厅内歌声悠扬,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参演的全体歌唱家们一起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

  音乐会当天,虽然细雨绵绵,但现场暖意融融,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音乐会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青歌赛美声唱法金奖、英国皇家歌剧院签约艺术家薛皓垠演唱的《为你歌唱》中隆重唱响,紧接着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庆爽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首耳熟能详、旋律优美的红色经典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这首革命抒情歌曲,在王庆爽老师的动情演唱中,让我们找回了最初的感动。 音乐会上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杨光以及著名歌唱家沈洋、第四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新加坡)中国声乐大赛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女高音歌唱家刘玥以及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也相继倾情演唱《黄埔江深》、《把快乐永驻》、《我爱你中国》、《重整河山待后生》、《枉凝眉》、《哈巴涅舞曲》、《青春舞曲》等耐人寻味的经典的歌曲。演出结束后歌唱家们向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们鞠躬致谢,现场充满了感动和不舍。

  从金牌之夜的巡演演唱会启动至今,历时一年,覆盖十多个城市。艺术家们通过巡演让高大上的艺术表演逐渐走向大众,不仅老歌新唱,唱响经典,更是引领了中国市场所急切需要的发展方向。大众和媒体对巡演也是赞许有加,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金牌之夜的再次扬帆起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6/n428322133.shtml report 1167 近日,由国韵文化集团和北京宸忻世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以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为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