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献声中国梦主题演唱会 为国人发声凝聚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献唱《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
平安献唱《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

平安讴歌中国梦
平安讴歌中国梦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共筑中国梦—“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演唱会》在央视新台址2200平方米演播室盛大举办,并在CCTV综合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备受主流媒体青睐和百姓喜爱的歌手平安受邀出席演唱会,现场高歌一曲“中国梦”主题歌曲——《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讴歌中国梦想也凝聚中国力量。

  《共筑中国梦—“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演唱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五段重要论述为结构,深刻解读“国家之梦”、“人民之梦”和“未来之梦”,体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刻思想内涵,平安献唱的《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即是作为“人民之梦”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璞瑜、科尔沁夫联合创作,用白描的方式讲述了每一个中国人的中国梦,歌词细腻朴实,旋律优美抒情而又朗朗上口,在平安的演绎下激励人心予人力量,与当日晚会的“中国梦”主题十分契合。

  此次《共筑中国梦—“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演唱会》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核心主题展开,平安能够获邀出席这台国家级的晚会,与阎维文、廖昌永、张也等前辈艺术家同台,足见其优秀青年歌手的地位和健康正面的形象深入民心,广大老百姓对他的拥戴和喜爱也可见一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4895.shtml report 1420 平安献唱《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平安讴歌中国梦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共筑中国梦—“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演唱会》在央视新台址2200平方米演播室盛大举办,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