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雷“我们的时光”演唱会 杭州站门票紧俏

来源:搜狐音乐
 


  那个唱《南方姑娘》的中国内地新生代独立音乐人赵雷,在11月就已经全面启动了“我们的时光”演唱会,自11月15日开始,就从北京开始了全国十三场的巡回演出。第八站的杭州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杭州剧院开唱,如今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票务也已在大麦网全面展开。这是赵雷剧院版演唱会第一次走进杭州,杭城人民以百分百的热情,迎接着这场青春与时光交汇的音乐唱响会。

  青春无处安放,赵雷的杭州舞台

  赵雷“我们的时光” 杭州演唱会是全国巡演的第八站,也是赵雷剧院版演唱会第一次走进杭州。同时,这也是2014年新专辑《吉姆餐厅》星光现场首发演出之后的公开正式的专场演出,是蛰伏半年后的蓄势待发。此次剧院版的演唱会,无论是在视觉上的感观和听觉上的现场音效,只为令人听到更清晰的歌声和感受更纯粹的音乐态度。全国剧院巡演继北京站、武汉站、郑州站后,火爆场面更是一场胜过一场,杭州站开票几日,就将抢票模式推向高潮,180与280的门票均已售罄。

  赵雷一如既往的低调,一部分是性格使然,一部分有意为之,为了简单自由的生活和专注的创作。那个曾经笃定必须要唱歌的赵雷,正在一步步实现并走上掀起中国原创(独立)音乐新浪潮的路上。他的音乐,虽然没有磅礴的气势,也没有诗句版的柔情感动,却生动的讲述着青春的过往。他带着满腔的热情的去歌唱,在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称的杭州,给无处安放的青春,找到了归属感。

  故事在继续,音乐不会停

  赵雷19岁就拿着吉他,开始创作和唱歌。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愿意称自己为流浪歌手,在行走和历经中书写自己的青春,感受人情冷暖,尝遍生活的酸甜苦辣。无处不音乐,生活是最好的淬炼,更是创作灵感源泉的供给。正是有了这些刻骨铭心的生活阅历,让赵雷有了自己富有灵性的歌曲,每一首歌都代表一段过往,唱的却是自己的故事。

  近年来,内地独立音乐人浪潮式的崛起,同样也开启了音乐市场的新窗口。赵雷“我们的时光”杭州站也得到了九天音乐网的大力支持,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杭州演唱会,赵雷目前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希望到时候以完全不一样的方式展现给杭州的广大歌迷。在助力独立音乐人往更高格局发展和产业化升级发展的道路上,白果文化携手S.A.G为中国独立音乐的明天带来一种新的可能。

  赵雷“我们的时光”2015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时间:2015年12月12日

  地点:杭州剧院

  票价:6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杭州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30/n428863130.shtml report 1609 那个唱《南方姑娘》的中国内地新生代独立音乐人赵雷,在11月就已经全面启动了“我们的时光”演唱会,自11月15日开始,就从北京开始了全国十三场的巡回演出。第八站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