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俊伟创作《美丽的时光》助阵白雪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岁末的临近,我国著名歌唱家白雪的全国巡回音乐会首站即将在温州举办。其中一首新创作改编的歌曲《美丽的时光》邀请到了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作词人李俊伟填词,青年音乐制作人原艺编曲。据了解,该歌曲原名《美丽小岛》是由在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词曲并演唱,其动感的旋律和欢快的风格赢得了世界许多国家歌迷们的喜爱与关注;今我国著名歌唱家白雪在其音乐的基础上力邀青年音乐人重新编配、创作;歌词再度翻新改写;使其能更好的在国内的舞台演唱并流传。

  据了解,青年作词人李俊伟就职于中国煤矿文工团,是目前我国国家文艺团体中最为年轻的一名专业词作者。系北京市青联委员、西城区文联理事、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首都首批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西城区第二届百名英才。曾多次应邀为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国国际青年日、北京同仁堂集团、北方工业大学、电影《永远的守望》、电视剧《移动的枪口》、电视剧《第一伞兵队》、电视剧《擒狼》等企业政府创作了大量主题形象歌曲歌词,并与我国著名音乐人何沐阳、阎维文、雷远生、吕薇、戚建波、王莉、亚东、孟庆云、汤非、韩磊、金波、张英席、丁晓红等人多有合作,创作了一大批大家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是青年一代中不可多得的艺术创作人才。

  李俊伟表示,此次能与歌唱家白雪老师合作深感荣幸,同时也倍感压力。一来是因为白雪是自己儿时的偶像与“女神”,二来歌曲是外国歌曲,除了要翻译成中文以外,还要按字归韵,难度可见一斑。但是幸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歌曲《美丽的时光》如时按期完成,并得到了歌唱家白雪及音乐制作人的认可。

  据悉,该歌曲将于2015年12月12日白雪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温州站现场唱响,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30/n428907359.shtml report 1209 随着岁末的临近,我国著名歌唱家白雪的全国巡回音乐会首站即将在温州举办。其中一首新创作改编的歌曲《美丽的时光》邀请到了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作词人李俊伟填词,青年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