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拍摄《陪我一起飞翔》MV 展现家乡大丰美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刘清沨的《陪我一起飞翔》MV拍摄完成,作品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据悉MV的整体画面美轮美奂,主要是以大丰区野生麋鹿自然保护区、大丰港一期码头、大丰林场、黄海野鹿荡、大丰义工联、大丰区夜景、大丰标志性建筑等地为主要取景。

  现场记者提问刘清沨为何将自己的歌曲《陪我一起飞翔》MV选择在大丰拍摄时,他表示:“因为我是大丰人,虽然这些年走过许多地方和许多路,但家乡大丰却是我割舍不掉的情结。”他还说到,本首MV作品选定大丰为拍摄场景,主要是为家乡多做一些宣传,通过歌声与场景的完美结合,是把大丰的风土人情、标志性建议、美丽风景呈现给更多的观众,是打造出一张精致的大丰“城市名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1/n429090956.shtml report 791 近日,刘清沨的《陪我一起飞翔》MV拍摄完成,作品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据悉MV的整体画面美轮美奂,主要是以大丰区野生麋鹿自然保护区、大丰港一期码头、大丰林场、黄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