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春个唱再携手张暖雅 周末广州唱罢上海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春广州上海接力开唱
张惠春广州上海接力开唱

“DJ届的武媚娘”张暖雅
“DJ届的武媚娘”张暖雅


  本周末,号称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的台湾歌手张惠春名为“沙哑”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广州、上海两地,连续两天接力开唱,穗申两地歌迷将大饱耳福与眼福,最近距离欣赏到她精彩的歌舞表演。再次携手性感女神张暖雅表演也成为一大亮点。

  广州站的演唱会将在12月4日广州TU凸空间首先开唱,上海紧接其后于12月5日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行。这两场与北京站相隔有一个半月时间,据悉张惠春是特别重视人生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演唱会结束当晚就召集音乐总监及舞蹈老师一起开会讨论需要改进的地方,更是利用这一个半月时间精心调整,希望能在广州上海呈献给歌迷朋友更加精彩的表演。此次巡回演唱会张惠春亲自参与到音乐及舞蹈的编排当中,现场听到的众多经典及翻唱好歌都是她特别希望唱给歌迷听的。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张惠春更是再次把北京演唱会上让歌迷high翻天的被誉为DJ届武媚娘、也是同门师姐的性感女神张暖雅请来,广州上海全程助阵。据悉张暖雅早年曾在上海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具有深厚的感情,而广州也是她在香港出道后经常工作去的地方,此次能够以张惠春演唱会嘉宾的身份在这两地表演,对她来说也具有特殊的意义。

  广州上海两地演唱会门票已所剩不多,喜爱张惠春的朋友要尽快抓紧时间抢票喽!来到现场,你就会跟随着张惠春和张暖雅的动感节奏一起摇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2/n429308335.shtml report 1471 张惠春广州上海接力开唱“DJ届的武媚娘”张暖雅本周末,号称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的台湾歌手张惠春名为“沙哑”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广州、上海两地,连续两天接力开唱,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