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啸坤分享育儿经 爱妻誓言教你一步get到位

来源:搜狐音乐
王啸坤分享育儿经
王啸坤分享育儿经

王啸坤
王啸坤

  搜狐娱乐讯 如何来形容对一个人的爱,最直白的“我爱你”、含蓄文邹的“曾经沧海难为水”,还是如这位,将爱意隐藏于字词中,以“长白山”之名,许下承诺,表达感人至深的誓言。近日,新晋“摇滚奶爸”王啸坤,做客最新一期《TAImusic》,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初为人父的喜悦,以及对妻子的深深爱意。

  虽说带娃难,但聊起孩子,王啸坤又有说不完的话。为了验证啸坤是不是称职的“奶爸”,节目组专门请到“小芝麻”来到现场,虽然只是一个洋娃娃,啸坤见到后依然是两眼放光,立马接入怀中,为“小芝麻”调整最舒服的姿势,嘴中还不时念叨着自家孩子的名字。一手环抱娃娃,一手手握奶瓶,其专业程度即使给不了满分,九十分以上也是绰绰有余了。最后恶搞“小芝麻”的“狠毒”,也定会让各位昆虫大跌眼镜,不免有些担心,私下的“孩子王”王十三,会不会教坏小芝麻。

  除了带娃,王啸坤的浪漫也在新歌中尽显无疑。“长相厮守,白头偕老,山盟海誓”,如果有一个人写一首如此意味深长的歌给你,或许真的是你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换来今生的福气,难怪,就连一旁的主持人也是羡慕嫉妒恨啊。在秀完“养儿”技能和“爱妻”本能之后,“爱女狂魔”也随之上身。小芝麻刚出生时,王啸坤就曾在微博中写到“是比武招亲,还是科举纳婿”,爱女之心可见一斑。节目中,在主持人的“逼问”下,王啸坤也开玩笑的再次重申了订娃娃亲的标准,想要结亲的“昆虫”们,要注意,王家千金可是万金难换啊。

  歌手出身的王啸坤,无论是唱歌还是创作都不在话下,只是在本行之余,拍戏、做评委这些副业也能做的风生水起,却着实让人佩服。不过,“昆虫”最爱的还是在舞台上火热激情的王十三。如果你还沉浸于他的火爆巡演中,不妨来《TAImusic》中换换口味吧,放肆的笑,大声的唱,这里也能听到和看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2/n429309663.shtml report 1634 王啸坤分享育儿经王啸坤搜狐娱乐讯如何来形容对一个人的爱,最直白的“我爱你”、含蓄文邹的“曾经沧海难为水”,还是如这位,将爱意隐藏于字词中,以“长白山”之名,许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