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博《不堪一击》首播 为《寻龙诀》角色完美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梁博vs黄渤
梁博vs黄渤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曝光角色宣传曲及概念海报,五位华语乐坛顶尖歌手“组团摸金”唱出心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与黄渤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王凯旋相匹配的角色宣传曲是来自“内地音乐唱作人”梁博的歌曲《不堪一击》。这首歌曲出自梁博最新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梁博用音乐再一次体现了影片中王凯旋的内心情绪,而这首歌的出现令这一角色形象更加鲜明和饱满。

  梁博“声音代言”《寻龙诀》主要角色 寓情于“歌”情绪直击人心

  《不堪一击》这首歌曲来自梁博2015年最新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这张专辑采用了现场同期录音的方式,力求情感的真实还原与情绪的第一时间表达。梁博在音乐中的表达和风格将电影中黄渤所饰演的王凯旋为情所困的儿女情长寓情于“歌”,完美的用音乐诠释出了角色特点以及人物情绪。透过简单的歌词和旋律更能传递电影中角色的忧伤情怀,主演间的情感纠葛。

  作品向来量少而质精的梁博,以往创作也多以抒发自我见解和真实情感表达为创作初衷,而《迷藏》中每一首歌曲都是为了追求情感的真实还原而诞生,这也与电影角色王凯旋那真实而饱满的情感不谋而和。《不堪一击》这首歌曲延续了梁博以往的风格,没有狂拽炫酷的浮躁,也没有华丽虚假的炫技,可歌曲中每一个音符的颤动,每一份情绪的表达,都第一时间的传达给每一位听众,并因为它的纯粹而更加富有张力。

  歌曲剧情相辅相成 人物情感纠结虐心

  电影在映前推出宣传曲、主题曲并不罕见,但为每一个角色都精心匹配一支歌曲却是难得一见。此次《鬼吹灯之寻龙诀》重磅集结华语乐坛五大优质歌手,推出5支角色歌曲,可以说是电影故事的另一种倾诉。而梁博更是通过自己干净纯粹的声线以及现场同期录音的方式把《不堪一击》中的情感最为真实的还原,将王凯旋的心声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展现电影中神秘又充满力量的独特色彩。

  《鬼吹灯之寻龙诀》改编自著名盗墓IP《鬼吹灯》,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3/n429445467.shtml report 3157 梁博vs黄渤      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