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流行音乐周迎内地金曲歌王 罗中旭展零瑕疵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霸气演唱
霸气演唱

霸气演唱
霸气演唱

深情款款
深情款款

帅气舞蹈
帅气舞蹈


  12月3日,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已进行过半,今天迎来了曾叱咤90年代的内地流行歌王罗中旭。今年是罗中旭出道二十周年,而他容颜未改,音色未变,时光仿佛在他身上停滞了。整场演唱会设计精巧,每个环节都选取了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罗中旭演唱了近二十首歌,零瑕疵的演唱实力堪称完美。

  演唱会以一组劲歌热舞开场,罗中旭以一袭皮衣亮相,十分有型,载歌载舞引得台下女歌迷尖叫连连。之后他演唱了《憧憬》、《爱在你身边》等早期作品,大屏幕播放他童年到青年的照片,一展当年小鲜肉的风采。今年参加了《中国好歌曲》后,观众也充分领略了罗中旭的创作实力,他演唱了最近的几首原创作品,风格细腻唯美,颇具文艺气质。

  演唱会不仅回顾了他当歌手的二十年历程,也重现了1998年他出车祸的场景,这场车祸让罗中旭命悬一线,但也让他重焕新生,罗中旭以一首《刺》展现了自己之后的蜕变,令观众感动不已。除了演唱自己的歌,罗中旭还翻唱了《后会无期》、《爱的箴言》、《我只在乎你》等曾经或近期流行的经典金曲,重新编曲后用罗氏风格再演绎,呈现出独特的味道。

  本场演唱会上座率极佳,且女歌迷占多数,台下不时传来“罗中旭,我爱你”的疯狂叫喊声,还有不同区域歌迷进行音量PK,可见二十年来罗中旭的魅力丝毫未减。演唱会最后在罗中旭最经典的《星光灿烂》中落幕,观众全体起立为他鼓掌喝彩。

  12月4日至6日,北京保利剧院还将继续上演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巨匠殿堂”系列演唱会,张蔷及新裤子乐队、张楚、老狼三组曾在内地流行乐坛留下浓墨重彩的音乐巨匠,将各自带来三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1539.shtml report 2307 霸气演唱霸气演唱深情款款帅气舞蹈12月3日,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已进行过半,今天迎来了曾叱咤90年代的内地流行歌王罗中旭。今年是罗中旭出道二十周年,而他容颜未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