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先锋音乐人刘力扬获风尚领秀 呼吁时尚公益化

来源:搜狐音乐
先锋音乐人刘力扬呼吁时尚公益化
先锋音乐人刘力扬呼吁时尚公益化


  近日,跨界先锋、独立音乐人刘力扬受邀参加某时尚盛典,被授予了“年度风尚领秀”。颁奖现场,她一袭哥特风Rick Owens 秀款造型,红毯时格外亮眼,与众不同的时尚造型秒杀了众多时尚及娱乐媒体的菲林。

  刘力扬出道以来以其个性化的风格、独具造诣的时尚品味受到各大国际、国内时尚品牌的关注, 受邀出席了百余场国内外时尚发布会,并作为嘉宾主持采访了国外知名设计师。因此她对艺术、时尚、公益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诠释:她认为艺术,时尚与公益要多玩跨界,多结合,通过艺术和时尚的实践更广泛的传播公益,这恰好与本届盛典的时尚公益化理念不谋而合!

  刘力扬希望未来的艺术和时尚多多引导大众关注那些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群体和公益项目。她表示我们周围的环境已经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它多少会影响我们的心理,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和影响周边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给当下需要关注的人群内心一些呵护,缓解他们生活的压力,这也是一种公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6661.shtml report 935 先锋音乐人刘力扬呼吁时尚公益化近日,跨界先锋、独立音乐人刘力扬受邀参加某时尚盛典,被授予了“年度风尚领秀”。颁奖现场,她一袭哥特风RickOwens秀款造型,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