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坐三小时地铁寻制作人 妩媚翻唱惊艳伦敦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柔情演唱惊艳伦敦
周笔畅柔情演唱惊艳伦敦

  近日,正在热播的某音乐游学真人秀节目,周笔畅用可爱洒脱的真性情让观众大爱,也用独树一帜的音乐见解和大胆改编让观众折服。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周笔畅重新演绎的范晓萱《属于》征服了英国顶级音乐人。

  为了在每期的终极比赛中有最完美呈现,来到英国伦敦游学的周笔畅找到了著名制作人daveokumu操刀编曲。daveokumu是笔笔最爱的英国女歌手jessieware的御用制作人,曾合作过的艺人有amywinehouse、st.vincent等超级大牌,是英国当今最受欢迎的新晋超级制作人。为寻见制作人,周笔畅坐上伦敦的地铁,前往制作人所在工作室,花了整整3小时。周笔畅以真诚及固有的音乐天赋,打动了daveokumu。

  在最终呈现中,周笔畅将范晓萱一首摇滚范十足的《属于》脱胎换骨,演绎得柔情妩媚。卷发红唇眼神魅惑,笔笔在舞台上展现出十分帅气又不失风情的女人味。这首周笔畅版本的《属于》大受好评,担任评委的两位英国知名音乐人大赞笔笔就是心目中的冠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7/n430082508.shtml report 2245 周笔畅柔情演唱惊艳伦敦近日,正在热播的某音乐游学真人秀节目,周笔畅用可爱洒脱的真性情让观众大爱,也用独树一帜的音乐见解和大胆改编让观众折服。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